Note 7等新机来袭,KingRoot教你原生应用卸载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2/18:44
  • 前不久,苹果 iOS 10正式版终于如约而至,此次苹果在该系统中首次允许用户删除苹果原生应用,并特别指出了包括日历、邮件、指南针、Facetime等在内的23款软件,这也成为众多苹果用户们纷纷升级iOS 10正式版的一大理由。而对于安卓用户来说,怎样卸载原生应用亦是玩机需求的痛点之一。

      随着LG V20、三星 Note 7等有一大波新机的发布,如何自由而安全地管理安卓系统原生应用的问题也被关注起来。事实上,安卓系统也能实现这一操作。用户只需借助如 KingRoot 的 第三方Root 工具获取设备的最高权限,从而对所有的原生应用进行系统化管理。

      那么用户具体要如何操作呢?以 KingRoot 为例,当用户通过该工具自动获取到设备的最高权限后,在“预装卸载”的功能页面,可以看到除了常见的第三方预装软件,KingRoot 也一目了然地对系统内置的原生应用进行了甄别与建议。

      对于备忘录、电子邮件、动态主题等基础的工具性软件,以及用户不太了解的工具查看器、配置服务应用程序等系统性文件, KingRoot 均对其使用场景、程序信息与数据大小给予详细说明,并建议用户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决定是否删除;而另一些必不可少的系统核心组件,KingRoot 则对它们进行“卸载极可能出现问题,请慎重操作”的特别标识与提醒。如此一来,连小白用户都能安全无虞地操作了。

      (图:KingRoot关于系统内置软件的功能说明与操作建议)

      并且,在“预装卸载”界面右上角的回收站里,记录了所有删除软件的历史操作,当用户在操作过程中不小心误删了其他重要的系统软件,也完全不必担心。用户可在这里轻松找到被误删的应用并进行恢复。当然,也可以将回收站里的软件信息彻底清除。

      (图:“回收站”中的删除操作记录)

      此外,KingRoot 的“系统净化”功能还可以助用户对系统进行更彻底的清理,最大限度地回收内存,让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在摆脱了这些“累赘”的原生应用的同时,借助 Root 权限用户亦能开启安卓高级玩机的“潘多拉宝盒”,一享美化系统、改善音质、游戏外挂等等新世界里的缤纷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