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取消140字限制,单条消息支持更多内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玉春   2016-09-20/16:36
  • 140字的字数限制似乎早已成为Twitter的标志,当年反其道而行限制字数,为其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然而,随着社交应用的丰富和用户习惯的改变,这一限制似乎也已成为其发展路上的绊脚石。

    Twitter显然不愿意止步与现在的成绩,开始对应用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Twitter宣布,将放宽字符数限制,不再把照片、视频、投票、引用和GIF动画计入140个字符的限制中。单条消息将会支持更多的内容。

    c11

    Twitter取消140字限制

    140个字符数的限制将不再计算富媒体内容,包括消息回复中@他人的用户名。此外,此外,对于@某一用户名的消息,除了被@的用户之外,所有粉丝都可以看到这一消息。

    在此之前,用户在插入附件内容时,常常会占据不少字数,大大限制了原本的表达。而这一次的改变满足了用户的表达需求,将会改变目前很多人发布消息的习惯,促使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

    其实,关于Twitter放宽字符数限制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在经历多位高管接连离职之后,Twitter已经军心不稳,即使是杰克·多西回归后,Twitter仍然面临着用户数增长缓慢的问题。

    翻阅之前的财报,不难发现Twitter不仅用户数没有明显增长,营收增速也非常缓慢。在过去的一年,Twitter股票一直持续下跌,甚至多次传出被收购的消息。

    Twitter一直在用户增长上费尽心力,除了推出直播外,放宽字符数限制也一度被传。去年9月,有消息称Twitter将很快取消140个字符数的限制,而直到9月19日,Twitter才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Twitter联合创始人及CEO杰克·多西曾在1月发表消息称:“我们并不羞于在Twitter中加入又用的元素。只要符合用户的需求,我们就会去探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