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周:腾讯联合知道创宇布局最强安全矩阵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19/16:25
  • 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在湖北省会武汉如期举办,直到当月25日,我国将迎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的新一届网络安全全民关注教育普及盛会。强调唤醒全民关注的“安全周”除了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基础重点领域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专项研讨普及宣传外,还将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宣传,并重点举办网络安全博览等主题活动等对全民进行网络安全教育普及。

    \" style=

    ▲腾讯联合知道创宇推出“最强安全矩阵,守卫全民网络安全”主题展

    最为值得关注的是,在2016国家网络安全周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巨头腾讯,再次联合中国一线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于安全周重点活动“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上共同推出“最强安全矩阵,守卫全民网络安全”主题展,展览内容全面涵盖腾讯安全&知道创宇各自网络安全领域最强能力,力图推进及普及网络健康新生态的有力发展,展览内容具体包括安全生态平台、安全产品利器、大数据监控、安全守护大使、安全联合实验室五大方面。

      腾讯&知道创宇强强联合 成安全周最大亮点

    今年,腾讯和知道创宇联合展馆在设计形式上以科技感风格为主,并融入更多具有创意特色的设计元素及理念,通过环抱式布局及各种多媒体影像技术,充分展现了腾讯安全及知道创宇在安全数据、产品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

    \" style=

    ▲腾讯&知道创宇联手参展成本届安全周上最大亮点

    在网络安全领域,腾讯安全拥有腾讯公司长达17年的专业领先能力、海量大数据经验积累,是中国最为领先的互联网安全产品、安全服务提供者;而知道创宇则拥有网络安全领域接近10年的深耕能力积淀,在以不断创新研发能力的保障,及服务中国88万家网站的海量大数据经验积累下,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和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此次双方联手参展,无疑成为本届安全周上最大亮点。

      为国为民 知道创宇争当网络安全行业优秀榜样

    时代日新月异,互联网对全球各领域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包括社会民生、经济等等方面,均作为引擎式支柱存在,习总书记此前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进一步概括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国内一线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一直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信条。在国家层面,知道创宇长期为中纪委、公安部等重要单位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并长期积极参与到诸如G20峰会等各种国家重要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行动中,获得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知道创宇还为国内超过88万家企业网站提供网络安全服务,为各行业线上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知道创宇于2012年成立的国内最大网络安全公益组织“安全联盟”更是率先提出了“网络安全众包”概念,将企业、机构、个人网民团结到一起,共同抵制打击网络犯罪,如今每日通过合作平台为互联网用户提供超过10亿次网络风险告警,帮助网民有效避免各类网络风险。

    据悉,在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首日(9月19日),知道创宇全新发布的官网正式上线。官网“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炫酷设计风格不仅展现了知道创宇在网络安全行业精湛的技术,更是对企业理念的最准确阐述。而知道创宇官方也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特殊的日子发布新企业官网,也算是对举办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个呼应,并以此致敬。

      安全产品款款炫酷 技术实力受业界认可

    \" style=

    ▲知道创宇云安全产品亮相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在此次“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知道创宇旗下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云安全领域带头企业,知道创宇完善的云安全体系产品因为优秀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再一次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包括网站云防护产品“创宇盾”、CDN加速产品“加速乐”、抗DDoS产品“抗D保”等全球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客户网站实现防入侵、防篡改、网站 CDN 加速、抵御DDoS、CC攻击等功能。

    知道创宇长期致力于网络攻防一体技术研究,在国内甚至国际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也十分显著。此次知道创宇自主研发的网络空间测绘雷达“ZoomEye”、网络空间威胁态势感知系统“创宇星图”、针对特殊高危领域的威胁情报感知系统“创宇云图”也集体亮相展位上。对于普通民众而言,这是探知深层次网络空间安全的一扇最佳窗口,通过它们我们将对网络空间资源梳理、真实网络安全威胁态势等有一个更加直观的感受。

      传播网络安全知识 知道创宇狂送“武功秘籍“

    \" style=

    知道创宇狂送“武功秘籍”

    另外,此次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知道创宇狂送“武功秘籍”也成为场馆热点。知道创宇旗下运营的国内最大第三方网络安全公益组织“安全联盟”印制了一份精美的《防骗秘籍》赠送每一位参会者,成为大家最喜爱的一份展台礼物。据悉,该《防骗秘籍》揭示了当前最为主流的网络诈骗案例及解析,并在《防骗秘籍》中准备了一首防骗顺口溜作为”内功心法“,知道创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有趣的表现形式,将网络安全知识传播到每一个普通人,并让大家牢记和乐于传播,提升全民防骗意识。只有所有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提升,才能算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实际上,知道创宇前不久也全面参与到腾讯的“守护者计划”当中,联合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将全面致力于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的生态建设。而正是基于“安全联盟”的亿级海量运营数据,辅以知道创宇领先行业的黑产大数据的积累,加上腾讯安全联合知道创宇这种强强组合在国内的绝对领先能力,重拳出击打击日益猖獗的网络电信诈骗及黑产犯罪。其落地的“腾讯&知道创宇反欺诈方案”也成为“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腾讯&知道创宇联合展台上的关注亮点,其不仅可为国家公安机关、运营商等提供反诈骗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为信贷理财、电商O2O等行业提供在线业务支持。

    \" style=

    ▲多方联合实现网络强国目标,网络安全为人民愿景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最大的展位,腾讯再度联手知道创宇以“最强安全矩阵,守卫全民网络安全”的主题参展,不难看出在未来知道创宇将继续深化与腾讯的战略合作,为客户、网民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联合参展的意义更重要在于向业界传递了一个最重要的信息——中国互联网行业、安全行业等不应该固步自封,应该采取一种开放合作的心态,结合所有优势资源,才真正实现网络强国的目标,网络安全为人民的愿景。在这方面,腾讯公司和知道创宇,为业界做出了一个良好的表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