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品发布会倒计时第5天 CDLA音质超越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6/14:04
  • 本次海报在一个领奖台上“CDLA”站在冠军位置上,而由一条线轮廓出的苹果位于领奖台第二的位置,并且这条线还连接到一副疑似AirPods无线耳机上。这不由的联想到刚刚发布的苹果iPhone 7/7 Plus。

    乐视近日宣布于9月21日在北京召开“生态之刃 无舰不摧”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新品乐视超级手机——乐Pro3,据悉,乐视即将发布的这款超级手机将是乐视旗下全新的手机系列,定位高端市场。

    如今,在距离发布会召开还有5天的时候,乐视官微对新品又展开了新一轮预热,发布了倒计时第5天海报。从官方近几天的海报来看,即将发布的乐Pro3是一款直面苹果iPhone 7的产品,在续航和电池方面都将比iPhone 7更出色;而此次的海报更加直接,直指苹果取消3.5mm是跟风者,暗示乐视的CDLA标准比苹果取消3.5mm接口更具创新性。

    本次海报在一个领奖台上“CDLA”站在冠军位置上,而由一条线轮廓出的苹果位于领奖台第二的位置,并且这条线还连接到一副疑似AirPods无线耳机上。这不由的联想到刚刚发布的苹果iPhone 7/7 Plus。

    乐视官微这样写道:“取消3.5mm接口,领先140多天终于迎来了跟风者?无线不是重点”。乐视再次调侃苹果iPhone成为乐视手机的跟风者,取消掉3.5mm耳机。截至目前,乐视三张倒计时海报全部瞄准苹果,可以说是来势汹汹,而微博中表述的“取消3.5MM接口,成就天籁音质,跟风者还敢称科技领袖?这一次,不仅仅是无线无繁琐!”更是渗透出一股杀气。

    在今年苹果最新推出的苹果iPhone 7/7 Plus上,苹果取消了3.5mm接口,而替代方案是AirPods蓝牙耳机和Lightning接口耳机,但是两者并不能提升音质,且AirPods售价昂贵容易丢失。

    反观早在140多天,全球首款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则更加务实。其选择的是CDLA标准,该标准不仅提升了用户听觉体验,还能够降低用户的硬件成本,受到用户与行业的认可。随后,乐视发起的CDLA产业联盟也得到音乐人、硬件厂商、内容平台和标准机构的参与,进一步提升和推广CDLA标准,而苹果仅仅是更换接口,没有带来音质提升还徒增了用户成本,同时也沦为了跟随者。

    虽然,在此前曝光信息中并未提及新机音乐表现,但是第二代乐视手机随着EUI的升级,音质也在不断提升。此次,乐视新机势必继续采用CDLA标准,或将提升硬件和软件功能。据业内人士称,在CDLA 标准发布之后,乐视又申请乐多项关于CDLA的专利,其中包含手势操作、安全隐私等,而这些很有可能运用到乐视新机当中。或许CDLA标准将不仅仅是提供高品质视听感受,还将带来更多的智能手机的操作体验。我们不妨期待下9月21日乐视新品手机,看乐视又将如何颠覆传统,带来创新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