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雪佛兰新车剑指特斯拉Model 3?同等价位跑的更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14/15:0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4日消息  通用汽车日前表示,该公司的超小型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  EV 充满电后的平均续航里程将达到238英里(约合383公里),优于即将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 。

    据悉,Bolt  EV 将在几个月内发布,比Model 3 早了近一年。美国市场的起价为3.75万美元。这与之前发布的Model 3 起价相似,但特斯拉之前透露,Model 3 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约为218英里。

    138415729

    这可能是通用汽车最重要的一款汽车,雪佛兰认为,电动汽车超过200英里才能真正普及,而这款雪佛兰Bolt EV  正是一款真正便宜、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电动汽车。

    而在其他电动汽车中,只有特斯拉 的Model S的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为此,特斯拉还升级了旗下电动汽车的蓄电池。特斯拉Model 3 是雪佛兰Bolt EV 的直接竞争对手,但是特斯拉明年才会交付Model 3 ,而2016年年底之前,经销商就会收到雪佛兰Bolt EV,比Model 3早了近一年。

    显然,在时间上失去优势并不是什么好事,市场竞争可不会等人。此外,通用汽车表示,Bolt和插电混动车雪佛兰Volt将提供给专车服务Lyft的司机使用,后者已经获得了通用汽车5亿美元投资。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