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更便捷,PP助手独家首发映客安卓新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4/14:19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2016年移动视频直播全面爆发,进入“全民直播”时代。而映客直播作为移动视频直播的最具代表性的APP之一,自上线以来便深受广大用户喜爱。9月13日,映客直播安卓3.2.00版本在国内领先应用分发平台、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商店PP助手上首发,为用户带来更多新功能与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说明: lALOcZhNts0HgM0EOA_1080_1920.png_620x10000q90(1).jpg

    映客新版上线,强化直播功能优化使用体验

    着眼于分享全民生活乐趣的映客直播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便将自身定位为社交视频直播平台。而其后更是提出的“直播+”概念,与众多行业接口,如公益、体育、旅游等等,打造极具特色的内容。从上线至今仅一年多时间,映客直播用户量便已突破1.3亿,日活量高达1500万。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9月13日映客直播在PP助手上发布安卓3.2.00版。新版有着全新的ui版本设计,能给用户带来更漂亮的视觉体验;并新增滑屏功能,观看直播时候,手指滑动即可轻松切换直播房间;还新增“附近直播”和直播地点可点击功能,用户可实时观看附近所有精彩直播、查看同一城市的所有用户;而直播列表也增加全新的新人标签,第一时间观看新人直播。除此以外,新版映客直播还包括了13项优化,使得整体体验更加简洁方便。

    111

    多渠道优势+实力突出,PP助手为应用首发护航

    通过PP助手首发,应用除了可享受到系统的线上化申请、强大的自动化推广和快速的审核应答服务外,还能获得PP助手、UC应用商店和淘宝手机助手三大平台的同步推荐:三大平台开设专属首发专区;所有首发应用均可获得长达5天的首发专区展示,直观醒目的首发角标;优质应用更会获得软件列表推荐、首页推荐等额外免费高流量资源位等。在过去一年里PP助手首发的软件已达上千款,包括了手机QQ、支付宝、UC浏览器、手机淘宝、QQ空间、美团等业内众多优质应用。

    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比达咨询和移动互联网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所分别发布的2016Q2应用商店市场报告来看:在月均启动次数、用户好感度、用户活跃度、用户人均运行时长和用户满意度等多项上, PP助手均名列前茅,展现出其优秀的用户基础。而截止2016年8月,依靠阿里多渠道资源整合,PP助手整体月度分发量已超过18亿;苹果(iOS)用户数超过1.9亿 ,安卓(Android)用户数超过1.85亿。可见,渠道优势和突出的实力,是映客直播选择在PP助手上首发的原因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