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发布 苹果官方合作伙伴触宝电话带来升级惊喜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14 09:01:09
    • 正文
       

    9月14日,中国地区用户将收到iOS10正式版的OTA升级包,iOS10时代正式到来。随着iOS10的新特性不断被“剧透”,专为中国用户更新的电话功能,成为最大的惊喜。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通讯类APP,触宝电话抢先完成升级,提升智能防骚扰能力,苹果用户在升级iOS10后,即可马上使用全新适配的触宝电话,体验更加纯净的通讯环境。

    与苹果官方深层次合作,带给用户更纯净的通话体验

    在iOS10中,苹果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电话权限CallKit。CallKit能够让语音或视讯电话的第三方应用将UI界面整合在iPhone原生的电话App中,,Callkit的更新不仅能缩短各个软件切换的繁琐流程,也避免了网络电话总被传统电话打断的尴尬,更为方便是,以后可以从“通话记录”中直接取用这些第三方功能。

    触宝电话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与苹果官方展开深度合作,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背景和多年行业积累下的大数据,抢先升级适配iOS10的新版本,为用户带来通信体验的惊喜升级。

    惊喜1 与原生电话相同的流畅体验

    在iOS10系统环境,最新版本的触宝电话,只要在Wi-Fi或者4G网络在线的情况下,触宝电话将以普通电话的形式出现,提醒方式及显示界面都与原生电话界面基本相同。

    另外,触宝电话的呼叫纪录可以直接在iPhone的“电话”-“通话记录”中找到。如果点击回拨,也将自动跳转到触宝电话呼叫。

    最后,使用触宝电话再也不会面临着被普通电话打断的尴尬。在最新版本的触宝电话下,如果有普通电话接入,通话界面将显示呼叫人的姓名,并给出了两个选项“拒绝”、“结束并接听”,而不是像以往那样简单粗暴地被打断。

    惊喜2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自动学习技术骚扰识别功能先人一步

    如果对于国内来电识别领域有所了解的用户,应该知道触宝电话在防骚扰功能的开发和完善已经走在了通讯类App的前面。

    目前,触宝电话累计用户数已经达到3亿,积累了中国最大、最全面的号码数据库,平均每天有超过5000万的活跃用户在触宝电话App进行沟通和使用生活服务,作为通讯类App,触宝电话对于通话数据的积累相对于安全类工具有着天然的优势。

    可以说触宝电话是除运营商外,对于用户通话数据掌握最为全面的服务商,在数据积累和功能优化的过程中,触宝电话采用云端大数据挖掘构建2亿号码数据库,除了本身拥有的企业电话数据库中,还有大量的用户主动标识的不同类型的电话号码,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当前热度最高的骚扰号码,这些数据也就成为触宝电话进行来电识别的重要依托。

    用户在更新iOS10后,开启触宝电话的骚扰拦截功能,即可方便使用3亿用户共同分享的防骚扰号码数据库,自动识别和拦截骚扰和诈骗电话,开启安全通讯防骚扰的新时代。

    国际化基因立足全球视野,行业价值备受认可

    之所以能成为iOS10的电话功能首批合作伙伴,与触宝电话在行业内创造的价值备受合作方、用户认可不无关系。

    触宝科技创立于2008年,以通讯技术为本触宝凭借其输入法产品立足于海外市场,成为第一家在MWC展会上荣获世界通信大会颁发的全球移动创新大奖的中国企业,被谷歌授予顶尖开发者称号。

    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触宝团队带着触宝电话的独创功能,从海外回到国内。除了识别骚扰电话外,触宝技术团队独创的“号码慧眼专利技术”、“号码防伪技术”以识别并且拦截伪基站所发布的垃圾、诈骗信息,拦截率达97%。

    同时,触宝与三星、HTC、索尼、华为、小米、中兴、锤子等50多家海内外知名厂商、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硅谷成立了大数据中心,其精准、权威的数据价值备受合作方的认可。

    总之,iOS10的用户日后将体验到新版本触宝电话带来的优质通话体验,这一切皆源自触宝团队多年来的技术累积和对行业的持续深耕,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用户对通讯体验的日渐升级,触宝产品会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