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抱怨骚扰电话?那是你的iphone少了它

  •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09-13/10:47
  • 俗话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在电信诈骗花样繁多的今天,有一个智能的电话识别和提醒功能,可以让我们既不耽误事儿(比如外卖电话、快递电话),又能有效避免浪费时间和经济损失(比如中介电话、诈骗和推销电话)。

    用 iPhone,哪儿都好,但最不让人省心的就是骚扰电话。最早的 iOS 连个归属地信息都没有,防骚扰全靠“笨招”,比如某软件一口气往通讯录里存几万条数据,让每次打开通讯录都卡成翔。就连清华教授都能被人骗 1700 多万,何况是我们普通人?用iPhone,防骗防骚扰软件是必备。

    在以往,iPhone 想实现防骚扰功能,粗暴的做法是将骗子的号码全都保存在手机的通讯录中,当有骗子打来电话时,通讯录才能显示对方的身份。这种初级的防骚扰功能不仅让通讯录卡顿,不流畅,这个防骗数据库的更新也是个问题,毕竟手机可存储的骗子信息太少。

    在 iOS 10 推出之后,「触宝电话」率先推出防骚扰功能。除了可以判断骚扰电话之外,它还可以智能识别对方的“身份”,比如租房卖房的中介电话、快递员电话、外卖电话、骚扰电话以及诈骗电话。以上这些类型的来电,我们也统称为骚扰电话。

    在未安装「触宝电话」之前,我们无从判断对方来者何人,又是什么目的?很容易上当受骗。现在有了新版「触宝电话」,当电话打进来的时候,我们马上可以判断是中介?还是诈骗?还是外卖小哥已经把美食送到门口。

    基于 iOS 10,「触宝电话」与系统的结合十分优雅,在来电信息下方和通话历史记录的列表中均有标识。「触宝电话」不需要将大量骗子信息库保存在手机本地。自己的手机,只要保存自己的联系人就足够,号码识别的功能则交给「触宝电话」自动完成,不占手机空间。

    俗话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在电信诈骗花样繁多的今天,有一个智能的电话识别和提醒功能,可以让我们既不耽误事儿(比如外卖电话、快递电话),又能有效避免浪费时间和经济损失(比如中介电话、诈骗和推销电话)。

    迅速解决用户痛点,是实力的一种体现。触宝是名副其实的国际范企业,触宝电话全球用户超过3亿,是首款日活跃用户过千万的全能型通讯类App。触宝输入法在全球拥有5亿用户,产品支持100多种语言,覆盖130多个国家与地区。目前,触宝科技与三星、华为、小米、HTC、锤子等50多家知名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熟知的众多互联网企业也都是触宝的战略合作伙伴。

    贴心的功能,加上拥有强大基因的触宝科技,从此,你的 iPhone 可以高枕无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