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涉黄案将于明日上午宣判,创造健康网络环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贾靖宇   2016-09-12/17:50
  • 最近,快播涉黄案可以说是闹的沸沸扬扬,一时间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北京海淀法院在官方微博透露,定于2016年9月13日9时30分对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公开宣判,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还将进行图文直播。

    59

    在9月9日的上午,休庭八个月后,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人王欣、吴鸣、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不过在今年的1月7日、8日的快播涉黄案的公开审理中,快播CEO王欣的辩词那是相当精彩,一句“做技术不可耻”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发,还被编成段子在网上传播。不过巧舌如簧的王欣在这次的庭审环节中却是相当的诚恳,不仅当庭认罪还向网民道了歉。并在自行辩护环节称,“借这个机会我对受到伤害的网民道歉,如果我还有机会创业,我会把我所学到的技术专业服务于社会,希望快播的案例成为行业自律的警示。”

    57

    不仅如此,快播公司也在当庭认罪,称“没有什么可辩护的”。王欣的几名小伙伴态度也都是相当诚恳,言语间都表达出了自己的歉意,称今后会努力学习法律意识,真诚认罪悔罪,也希望可以得到从轻处罚,请求得到社会的谅解,早日回归社会。这样的态度不得不让小编怀疑,快播的这几位被告人到底是真的知错就改了呢还是想借此机会洗白呢?不过小编还是想说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58

    回顾快播的崛起和陨落,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非常期待明天最终的宣判结果究竟如何?不得不说。快播视频点播是一项技术创新,技术本身无罪,但是如果使用技术的人用来危害社会,那就是违法犯罪。就如“菜刀可以用来做菜,也可以用来杀人,做菜的是厨师,杀人的就是犯罪分子了”。希望法院可以依法审理,有利于净化网络环境,创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网络净化了,孩子们才能积极健康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