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掐上了!Chrome 浏览器欲干掉 HTTP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9/19:15
  • 1

    驱动中国2016年9月9日消息,终于,Chrome 浏览器宣布,对于那些用不安全的 HTTP 来传输密码或信用卡数据的网站,他们将从明年 1 月起,把他们标记为不安全网站。

    警告会显示在 Chrome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以便让用户知道,自己的个人信息可能会被窃取。最后,这一功能将加入 Chrome 浏览器的匿名访问模式中,并推广应用到所有使用 HTTP 来传输的网页上。这些变动似乎旨在推动网站所有者们转向更安全的 HTTPS。HTTPS 可以加密传输数据,防止网络中的恶意用户篡改数据。Chrome 浏览器安全团队的艾米莉·舍希特尔在宣布这些变动的博文中写道:“马上转向 HTTPS 吧,现在部署 HTTPS 要比以往容易和便宜得多。”

    Chrome 浏览器的母公司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推动消灭 HTTP 的公司。苹果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要求,应用开发者们必须在 2016 年底之前,将 iOS 应用的传输协议更改为 HTTPS。Facebook 的即时文章也是通过 HTTPS 传输,以提高用户的安全性。这些世界顶级大公司的推动,肯定会提高 HTTPS 的覆盖度。

    舍希特尔表示,大量网站已经开始转向 HTTPS。“现在有大部分网络流量是通过 HTTPS 传输,HTTPS 的使用度也在持续上升。最近的里程碑事件是,桌面版 Chrome 浏览器显示的网页中已经有一半使用了 HTTP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