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成为继阿里、百度之后 Bloomberg TV采访的第三家中国企业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9/13:18
  • 日前,全球知名金融新闻栏目Bloomberg West对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进行了独家专访。Bloomberg TV是欧洲和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商业和金融新闻频道。短短十多年的时间里,频道覆盖欧洲、美国、亚太区、非洲、中东及拉丁美洲共2亿多人,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商业金融频道之一。值得一提的是,VIPKID成为继阿里巴巴、百度之后,Bloomberg TV采访的第三家中国企业,其行业权威度和全球影响力可见一斑。

    1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接受Bloomberg West专访)

     本次接受Bloomberg TV采访的契机,源自VIPKID成为科比成立“Bryant Stibel”基金后,在全球范围内投资的第一家教育企业。在采访中,米雯娟向全球观众讲述了科比投资VIPKID的原因以及科比投资后VIPKID的全球发展战略。访问一经播出,引起了全球创投圈、教育界以及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并纷纷对这个年轻的独角兽企业投以更多期待。

    科比“五分钟”就决定的投资 源自VIPKID“颠覆教育”的力量

    在接受Bloomberg West采访时,米雯娟表示,科比和VIPKID的结缘,不仅仅源自VIPKID良好的发展态势,更是来源于科比与VIPKID在教育领域上的强烈共识。科比也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VIPKID正在“改变教育”。VIPKID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独角兽,成功对接了北美400万小学教师和中国1.5亿小朋友的需求,完成了中美教学资源的共享,搭建起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将极大的推动全球教育产业的发展。

    同时,VIPKID对少儿教育的热情和初心,也是科比投资的一大重要缘由。科比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他非常欣赏那些为社会贡献力量,帮助孩子们学习与成长的公司,VIPKID就是这样一家公司。米雯娟表示,科比的这一番话让她深受触动与激励,并将带领整个VIPKID团队,继续深耕少儿教育,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小朋友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

    凭借独一无二的教学优势 VIPKID迅速成为教育行业独角兽

    在共享经济的浪潮下,VIPKID开创“在线一对一外教”的教学模式,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内,成为教育行业成长最为迅速的独角兽企业。“VIPKID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少儿在线教育领域的公司,”米雯娟说道,“我们让5-12岁中国小朋友的网上学习成为了可能。”VIPKID通过独有的学习平台让小朋友通过与北美教师的在线互动,享受高效便捷的学习体验,促进小朋友学习能力的全面提升,搭建起北美教师和中国小朋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然而,VIPKID的目标不仅限于此,VIPKID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多元的国际化学习体验。米雯娟介绍道,VIPKID希望中国小朋友在学习语言的同时,能够学习到数学、科学、社会、语言和艺术知识,体验到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掌握大量的沟通技巧和社交技能。VIPKID希望为中国小朋友展现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世界公民。

    与科比携手推动教育全球化发展 VIPKID终将成为全球“行业巨头“

    借助科比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VIPKID将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的部署。米雯娟表示,VIPKID不仅仅想要帮助中国小朋友,也希望在未来,帮助世界其他地方的孩子通过语言了解世界,这才是在线教育的核心价值,这个观点也得到了科比的极大认同。

    同时,科比也将帮助VIPKID推进北美教师资源的开拓,吸引更多优秀的北美老师加入,并将亲自与VIPKID一道,提升教学品质,完善教学体系。科比也希望能够帮助VIPKID连接全球最好的教学资源,更好为下一代的教育和成长助力。

    米雯娟也在采访中表示,在未来,VIPKID将继续促进全球教学资源的整合。VIPKID本次获得科比的战略投资,正是其全球化战略的关键一环,也体现出VIPKID成为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雄心壮志。作为中国在线教育企业走向世界的代表,VIPKID未来将会受到全球瞩目,成为世界级的教育集团。

    通过本次Bloomberg TV的专访,VIPKID将通过世界级权威金融新闻栏目的影响力,把品牌辐射到北美甚至全球地区。VIPKID作为科比投资的首家教育企业,将借助科比在全球范围内的深远影响力,改变中国乃至全球孩子的学习方式,推动全球教育行业的发展。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5-12岁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一对一授课模式,使用符合美国CCSS标准教材的定制课程,运用第二语言最高效的教学方法——沉浸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

    公司本着“帮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的企业愿景,不断受到各方的肯定与关注。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增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1亿美金C轮融资,还获得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