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365: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提升销售效率,我们为你答疑解惑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9/09:24
  • 近日,光谷创业咖啡在湖北仙桃举办了传统企业转型专场沙龙。活动邀请了仙桃快消品领域以及来自香飘飘、脉动、王老吉、娃哈哈、恒大冰泉等经销商的负责人参会。外勤365副总裁王若镭作为沙龙的邀请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与现场的经销商代表们分享了传统企业销售管理“互联网+“转型的实践经验。

    qq截图20160908162054.png

    本次沙龙以“用互联网提升企业销售效率”为主题,立足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问题,全方位展示当下大环境变化给企业带来的挑战,以移动互联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分享外勤365帮助传统企业实现销售管理精细化的经验。通过主题发言、主旨演讲、客户案例等方式展示外勤365的实践效果。

    qq截图20160908162118.png

    从管理方法、服务模式、信息传递到产品功能等方面,外勤365都以创新管理理念取代传统的粗放式管理。企业是向“管理”求创新,还是守“传统”而死,选择的时候到了。

    据悉,外勤365致力于使用技术推动企业销售管理精细化,作为领先的基于saas的企业销售业务平台,已经为超过150,000家企业提供云产品及服务。凭借其服务大客户的数量和规模,已然成为移动crm产品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光谷创业咖啡是由小米手机董事长雷军和光谷软件董事长李儒雄共同创立的连锁机构。突破了现行孵化器、加速器等传统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环境更好、成本更低的创业投资平台,孵化和孕育创新型企业,支持和转化科技成果。

    外勤365(http://www.waiqin365.com):基于saas的移动销售管理平台,帮助企业管理好销售团队,客户,分销渠道,促销和订单,实现企业销售过程的精细化控制,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