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携FISE极限巡回赛火爆落基山 打开美国市场新格局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9-07/17:14
  • 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美国丹佛站于美国时间9月3日盛大开幕,比赛首日吸引了大量当地学生和居民的到场观看。荣耀作为此次FISE全球极限运动巡回赛的Top1赞助商首次亮相美国丹佛。在现场的荣耀极限互动区,到场观众贴纹身,玩自拍,亲身感受了荣耀的活力与年轻,及其产品的所代表的极致科技与品质。

    荣耀升级为FISE全球顶级赞助商 领跑极限

    荣耀和FISE的合作已持续两年,并于今年正式成为FISE2016年全年赛事的TOP1赞助商。今年5月,荣耀首次以顶级赞助商身份亮相法国蒙彼利埃赛场,受到法国年轻人的追捧,超过60万观看了赛事。赛场内随处可见的荣耀LOGO无不显示出荣耀的战略地位,主办方免费发放给观众的一万余只标志性的荣耀蓝色手拍,也随着现场观众的热情汇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荣耀与FISE再次携手来到嘻哈潮流文化发源地美国,赛场火爆的极限赛事及勇敢的荣耀蓝更是给喜爱极限与热爱冒险的美国青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荣耀8赛场火热现身 双眼看极限

    FISE美国站吸引了包括FISE世界巡回赛冠军Logan Martin在内的极限顶尖高手参加,选手在现场带来的就精彩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欢呼阵阵。

    赛场内比赛热血喷张,赛场边上的荣耀极限体验区的观众更是热情是不减。互动区,荣耀为到场观众准备了纹身贴,或可爱,或个性的纹身贴,一秒就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深受选手和观众的喜爱。

    除了个性的纹身贴,荣耀还在snapchat(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准备了定制款荣耀X FISE滤镜。发布时选择该款滤镜,无需文字描述就能告诉身边的朋友,此刻你正在FISE丹佛站。

    到场观众亲眼见证了荣耀8时尚炫酷的外观,亲自体验了双1200万镜头的拍照,对产品赞不绝口,荣耀8的自拍深得美女观众的喜爱,美女轮滑选手Coco Sanchez拿上荣耀8,也是自拍停不下来。

    荣耀全面进军美国市场 前景可期

    让Coco爱不释手的荣耀8,已于8月16日在旧金山正式发布,是荣耀在北美大陆发布的首款旗舰机, 足坛巨星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作为荣耀全球形象大使出席发布会,赵明总在发布会现场向布鲁克林赠送了FISE滑板 。荣耀8的发布受到美国消费者的关注,发布当日,荣耀在Twitter便获得了890万个赞及1058次@。美国媒体对荣耀8也赞不绝口,来自CNN的报道:“荣耀8不可否认是一款吸引眼球的手机,特别是那款魅海蓝。”

    荣耀8在美国大受赞赏一方面因为产品本身的出众,另一方面则得益于荣耀在品牌建设上的不断积累。荣耀与FISE的合作,深度契合了美国年轻人崇尚自由与冒险的精神,有利于将荣耀品牌理念中敢于冒险、敢于创新的一面充分展示和传达给美国年轻人,开拓美国年轻消费者市场。通过与极限运动赛事的结合,本次荣耀8在丹佛的亮相让更多美国的年轻人了解荣耀产品,认识荣耀品牌,将助力荣耀打开美国市场新格局。

    继美国丹佛站后,荣耀将携手FISE于9月16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开启新一站极限赛事,进一步拓展北美市场。之后还会通过中国成都站巡回赛和路演,让更多热爱极限、喜欢冒险的年轻人通过FISE极限赛事认识和了解荣耀品牌,这无疑将有助于荣耀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品牌新攻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