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斩获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四项权威大奖 持续领跑在线英语教育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11:40
  • 9月6日,“中国好老师——腾讯网2016明星教师风采大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线少儿英语领导品牌VIPKID凭借创新的在线教育模式,优质的北美外教师资,独创的课程体系等优势,斩获“2016中国好老师·金牌教育机构”大奖,三位北美教师分获“人气教师”、“明星教师”、“金牌老师”三项大奖。VIPKID在教育权威媒体的评选中屡次获奖,标志着VIPKID的优质外教团队得到了业内及家长学员的双重认可,也彰显出VIPKID在北美师资力量和教研团队的十足功底。

    1

    (VIPKID团队斩获“2016中国好老师·金牌教育机构”大奖)

    “中国好老师——腾讯网2016明星教师风采大赛”是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机构及个人,旨在通过活动选拔出移动互联时代的明星教师代表,展示当代教师在教学中、在生活上多元的风格和风采,是教育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作为全球付费学员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KID一直追求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的极致,在“互联网+”浪潮下,让更多优秀的北美教师加入到VIPKID团队中,并通过收集学员和家长的反馈和意见,不断完善和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为中国小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2016中国好老师·金牌教育机构”这一奖项正是表彰了VIPKID在推动在线英语教育事业过程中的卓越表现。

    2 VIPKID三位北美教师分获 “明星教师”、“人气教师”、“金牌老师”重量奖项)

    本次VIPKID获得 “明星教师”、“人气教师”、“金牌老师”等教学类奖项,是学员和家长对VIPKID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的认可。作为国内首家真正把共享经济运用到少儿英语领域的互联网教育公司,VIPKID帮助中国小朋友和北美优质外教连接,让中国小朋友体验到了原汁原味、高效便捷的美国小学教育。相对于线下机构的外教资源相比,VIPKID拥有的外教资源库在数量和质量上具备不可比拟的双重优势。目前,VIPKID已经签约超过3000名优秀北美外教,外教大多来自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同时,VIPKID对外教有着严格的招聘及考核标准,录取率仅为6%。

    2016年是教育的重大改革年。本次“中国好老师——腾讯网2016明星教师风采大赛”,把众多在教育界具有重大影响作用的教师聚集起来,对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模式的变革将起到极强的促进作用。VIPKID通过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四项权威大奖,将不断扩充北美优秀师资力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精心打磨教学内容,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能够体验最好的国际化教育。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5-12岁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一对一授课模式,使用符合美国CCSS标准教材的定制课程,运用第二语言最高效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

    公司本着“帮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的企业愿景,不断受到各方的肯定与关注。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增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1亿美金C轮融资,并获得科比“Bryant Stibel”基金的投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