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眉目了!SpaceX Hyperloop 测试轨道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5/18:02
  • 1

    驱动中国2016年9月5日消息,虽然伊隆·马斯克没有亲自投入建造Hyperloop 交通运输系统,但 SpaceX 正在为其他人设计的 Hyperloop 客舱建造测试轨道。

    SpaceX 面向学生和工程团队举办了一场 Hyperloop 客舱设计大赛,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挑选出 23 名获奖者的设计,将其制作成客舱原型,然后在测试轨道上进行测试——这个管道轨道长为 1 英里,内部真空度可达 99.8%。

    对 Hyperloop 超回路列车技术来说,客舱测试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这个领域有两家主要的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和 HyperloopOne——正在竞先打造第一个可以运行的超回路列车系统,它们都尚未进行客舱测试。当然,HyperloopOne 已经开始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建造自己的测试轨道。不过,SpaceX 的项目看起来走得要更远一些。在 SpaceX 一开始宣布举办这场比赛时,该公司为客舱原型最终测试设定的时间表是 2016 年夏季。但在 7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宣布将把测试延期到2017 年 1 月。

    近日,SpaceX 刚刚经历了猎鹰 9 号火箭和 Facebook 造价昂贵的 Internet.org 卫星爆炸事件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重大挫折是否会影响测试时间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