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发现!秦始皇陵竟有双生子?

  • 来源:驱动中国整理   2016-09-02 13:19:51
    • 正文
       

     

    秦始皇陵一直是中国历史上的未解之谜,研究人员探测到秦始皇地宫有大量水银,有可能多达几吨甚至上百吨,传说秦始皇死后躺在金棺里,在水银河上飘来飘去,并且遗体完好无损,用灵魂统治着一切。

    t01a9558b4a914c5c4a.jpg

     

    然而,秦始皇陵竟有双生子?墨西哥金字塔!近日,考古学家在墨西哥发现了一座神秘的金字塔,令人震惊的是,这座金字塔竟是秦始皇陵的双生子,跟秦始皇陵一样拥有万吨水银,这究竟是巧合还是两者之间真的有关系?

    t01da95e243ef11ccea.jpg

     

    考古学家在墨西哥发现的这座金字塔,已经有两千年的历史了,据说这座金字塔是一座王陵,是特奥蒂瓦坎的墓地,但是为什么这金字塔中也会有存水银呢?难道这还有什么秘密吗?

    t01d648552e18a251bf.jpg

     

    考古学家高梅兹表示子啊这金字塔发现,与秦始皇陵神似的水银真的是个意外,专家还称水银在古代的时候是有寓意的,但不是长生不老,是超生的意思,难道秦始皇陵中的水银也是这个意思?

    t01dd8ed65d07247877.jpg

     

    特奥蒂瓦坎是当初美洲几大城市之一,但因为当地统治者的姓名迄今仍无发现,堪称疑云重重。高梅兹不敢确定水银放在当地的功用,而认为是象徵地下河湖之举。

    t01edb0d08c54514311.jpg

     

    在此之前,更南方的马雅文明几处遗址曾发现少量水银,但特奥蒂瓦坎从未有发现。水银在古墨西哥十分罕见,很难开採,且因能反光,极受青睐。

    t01ba32da2ca59ae1ce.jpg

     

    墨西哥考古学者曼詹妮拉(Linda Manzanilla)认为,由特奥蒂瓦坎没有一座王者宫殿,多幅壁画也没有国王,所以该城市在极盛时期,是由4名贵族大爷组成议会共治的。

    t01d49182613cb51242 (1).jpg

    考古学家正在对墨西哥,这座金字塔的内部进行探索,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可以关于水银的信息,专家觉得,水银一定还有别的用处,只是我们没有发现罢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