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乔布斯生前个人物品将被拍卖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18:09
  • 1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日消息,如果你是一位刚刚完成新一轮融资的创始人,觉得应该犒劳犒劳自己,我建议你去把硅谷最狂热的范思哲男装粉丝衣橱里的所有衣服都买下来,然后穿着这些衣服在办公室里训斥下属。

    已经过世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有一句名言:“好的艺术家抄,伟大的艺术家偷”,为什么你不能在自己的时尚品味上应用这句话呢?简·方达在她的家里莫名其妙地收藏了大量乔布斯的个人物品,如今这些诡异的收藏要全部走进拍卖行了,包括乔布斯的衬衫 、 文件 、 名片 、 领结和一件乔布斯穿过的印有 NeXT的高翻领毛衣(见题图,起拍价 500 美元)。

    拍品中最贵的当属乔布斯在下图中穿过的皮夹克,起拍价 4000 美元,当时他在对着 IBM 的标志竖中指。这一次共有 32 件乔布斯的个人物品拍卖。

    2

    号称是“明星拍卖行”的 Julien’s Live 主持此次拍卖,该行此前还拍卖过玛丽莲·梦露的一缕头发,起拍价 5000 美元,以及基努·里维斯签名的曲棍球衫,起拍价 1000 美元。

    我对乔布斯的紫色苹果行李袋很感兴趣,但如果我去拍他的电动剃须刀或者睡衣礼品套装,可能就没有足够多钱去拍行李袋了。好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