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新语:固件是售后服务,升级固件是享受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1/17:09 访问量:
  • 手机与一般消费品不一样,消费者出钱厂商出货,钱货两清之后就一拍两散了,对于重视用户体验的厂家来说,消费者购买手机之后,服务才刚刚开始。基于Android为魅族手机量身打造的Flyme操作系统深谙此道。对Flyme而言,每次的固件升级都是对用户的一次售后服务,用户升级固件就是享受Flyme提供的售后服务。但如果把每一次的售后服务做好,又何尝不是下一次的售前服务呢?

    8月30日魅族发布最新稳定版固件Flyme 5.1.9.0,本次升级重点新增专线电话和网络电话功能、Flyme经典主题模式、视频分享功能、夜间升级模式等,还对第三方 App 调用相机的体验做了针对性的优化,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一次相当完美的售后体验。

    专线网络电话,为消费者省钱

    Flyme 5.1.9.0固件新增专线电话和网络电话功能,真正实现打电话不要钱。虽然在微博微信QQ等社交媒体的蚕食下,手机电话功能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打入冷宫,除了接外卖和快递员的电话之外,往往十天半个月才使用一次。但这一功能的上线,体现了Flyme团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服务精神,在能替用户省钱的地方绝不让用户浪费一分线。

    Flyme经典模式上线,昨日重现

    Flyme 5.1.9.0固件新增Flyme经典模式,用户可以在“设置—辅助功能—Flyme经典模式”中打开,即可实现标准模式和经典模式自由切换。与此同时,针对具体的应用也可以使用经典模式。用户可以全选应用开启经典模式,也可以只选某个应用开启经典模式。启用后,桌面图标和应用界面布局就会切换到Flyme经典模式。对喜欢怀旧的老煤油而言,这一更新显得相当体贴。

    夜间升级模式,边睡边升两方便

    很多用户很想升级新系统,但苦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于是此次更新新增“夜间升级模式”,用户在下载固件之后可设定夜间时段进行自动升级,不用自己点击手动升级,早上起床一看,新系统已经不知不觉升级好了,对于工作十分繁忙的白领而言,省心省力又省时间,简直是爽翻了使用体验。

    共享时代,视频分享功能上线

    随着手机屏幕的增大和各大视频网站的崛起,手机看视频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地铁公交上是随处可见。此次Flyme 5.1.9.0固件新增视频分享功能,方便用户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能及时和朋友分享喜悦。

    杜绝偷电应用,电力十足

    更新到这一步,手机功能已经很强大了,但还有一个巨大的痛点没有解决,智能手机普遍存在的耗电问题。很多应用在后台运行的时候不仅占用内存而且非常耗电。Flyme 5.1.9.0 稳定版固件新增高耗电应用提示,能轻松抓住后台偷电应用。当出现高耗电应用时,会提醒你该应用待机时耗电量较大,你可以选择「禁止待机运行」或者「关闭应用」。瞬间将耗电量降到最低,又能开开心心刷半天微博微信了。

    就Flyme系统而言,无论从界面颜值、易用、人机交互还是系统体验上来说,Flyme都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的Flyme 5.1.9.0固件更新的专线电话、视频分享、经典模式、夜间升级等功能让Flyme做到了精益求精。

    Flyme始终如一,追求极致,正如其横空出世时的模样。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