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 “债股结合”助力赣州经济发展

  • 来源: 中国网   2016-08-30/14:47
  • “扶微助小、助梦中国”是冠群驰骋一直以来都坚持的发展理念。作为一家全国范围内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平台,长期关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具体国情及中小微企业的特性,为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创新金融模式。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该模式便是“债股结合”的模式,“债股结合”模式重点支持各地支柱产业、特色产业、集群产业,实现保就业、促增长,打造区域特色经济。更值得一提的是“债股结合”不仅以灵活的方式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也解决中小微企业的内部管理、产品创新以及渠道开拓等棘手难题。经过努力,冠群驰骋的业务网点和资源中心已经遍布全国各地,许许多多的中小微企业得到了冠群驰骋金融支持以及综合服务,走上了健康积极的发展道路。

    在8月12日召开的“助梦中小微 ,融汇大未来” 赣州首届“债股结合”金融峰会上,冠群驰骋就为当地5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200万到1000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此外,为促进赣州市章贡区中小微企业的协调发展,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先生还向赣州市章贡区民营企业管理局授信5亿元,激发中小微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资金和智慧的双重保障。

    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冠群驰骋“扶微助小”的活动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未来,冠群驰骋也会初心不改,继续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