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大众首款EV将于10月亮相巴黎车展,主打超长续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8-29/17:19 访问量:
  • 此前,大众“柴油排放”的丑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也让这家车企的形象迅速下跌,或许是为了抹去之前因丑闻而损害的名誉,这家德国公司正在全力向电动汽车(EV)进发。

    继今年上半年宣布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30款EV的消息之后,大众主席赫伯特日前带来了首款EV的发布时间-——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至于进入市场的时间则会在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

    1472449540767

    根据此前的消息,大众的电动汽车拥有超高的续航能力。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这款电动汽车也拥有智能手机类似的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即可支撑300英里的续航。

    除此之外,大众并未透露过多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仅知道它的大小跟高尔夫差不多,内部空间结构跟帕萨特轿车差不多。

    f6d80b6f5486706.jpg_600x600

    而这款新车最大的特点自然就是它的里程数和快速充电技术,特别是跟同等级别的消费级EV比较。就拿在EV电池技术领域领先的特斯拉来说,这家公司的超级充电系统需要20分钟才能充满近一半的电池,此时它能支持的里程数大概在115英里到126英里之间。

    去年年底,大众旗下的奢侈品牌--保时捷宣布将在全电动Mission概念车中也使用类似的充电规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保时捷表示将需要开发一套800V的充电方案。

    至于这款正开发中的电动汽车,大众CEO赫伯特虽然云淡风轻的表示:“这款汽车与普通的大众汽车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是它采用了全电动”。但其真正的目的不言而明,大众能否靠这辆车洗去之前的丑闻以及这这辆电动车能否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我们拭目以待。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