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在西安举办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6-08-26/20:29
  • 2016年8月26日消息,首届中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下旬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共同讨论中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方向和新模式,围绕新形势下的中国三农产业化前景与趋势,共话中国西部三农产业的未来。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在推动三农发展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在中国经济呈现新常态,中央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中国西部首届三农产业发展盛会,本次论坛获得了国家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农业部市场与经济司和农业部科工贸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届论坛将由中国三农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中国三农快讯组织委员会、中国三农创新产业联盟委员会、并由陕西渭南长景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农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2

    本届论坛将紧密围绕中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西部地区农业生产与经济市场的相互转换,促进企业与政府互动、企业与资本互动、产品与市场互动。促进西部三农产业资源互补、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此次在陕西西安举办的首届论坛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届时有来自中共中央、国务院、农业部等部委的相关嘉宾领导将出席本次论坛,并登台发表演讲。另外,本届论坛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广大涉农相关知名企业负责人、组织负责人以及知名媒体代表的出席,将共同展开高峰对话,为我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3.jpg

    据悉,本次论坛将成为中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的常态化专业论坛,每年一届,论坛举办地将实行在西部地区每年一轮换的制度,促进地区交流,共同发展。

    届时,人民日报、农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报道、人民网、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国食品报、国农一号网、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等等数三十家主流媒体将参加报道本次论坛会议。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西部三农产业发展论坛开幕之际正逢中国三农快讯西部农业信息网的上线试运营期间。中国三农快讯西部农业信息网是由陕西渭南长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运营,打造的一个专业化资讯平台,该网站将积极配合政府,宣传国家政策、及时发布西部及国内外农业信息,把西部乃至全国涉农企业资源整合在一起,及时准确全面的报道三农动态、追踪三农热点、解读三农政策,为企业招商引资咨询洽谈对接搭建平台、为企业转型升级制定营销策略和改制方案。并为涉农企业提供网站建设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