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管理经验分享:“销售业绩是管理出来的”,我们用外勤365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09:00
  • “使用外勤365进行销售管理,不能生搬硬套,更不能赶鸭子上架,而需要结合一定的激励,才可以让员工心甘情愿地使用外勤365,并最终喜欢上这个软件,因为它确实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绩效,销售额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万生堂冈本中国总代理的陈总说起外勤365,颇有心得,盛赞之词溢于言表。

    深圳市万生堂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冈本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已经将产品成功推向全国各地,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近几年,公司的销售额逐年增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发展,即将开始上市。逐年递增的销售额除了与其科学正确的发展战略有关以外,更离不开它的企业管理。

    冈本的销售管理方法

    万生堂总经理陈总深谙管理之道,在SaaS管理软件满天飞的市场上千里挑一,选择外勤365作为其管理利器。然而在使用外勤365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阻碍,员工不满、离职现象频出。但是软件上线后,结果却让老板很惊喜。虽然员工人数减少了一半,但销售额却比之前增长了一倍。也更验证了“使用外勤365进行销售管理的重要性”。

    那么,万生堂究竟是如何使用外勤365进行销售管理、最终提升销售业绩的呢?

    对此,陈总直言不讳,“主要是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考核和激励制度。”

    一、员工的勤奋度。使用外勤365的定位可以形成员工的里程和轨迹路线,高级拜访可以查看拜访率。通过里程和拜访率,可以对员工的勤奋度做一个客观准确的判断。

    二、执行力。万生堂推销的是快消品保险套,由于产品的特殊属性,对陈列的要求非常高。终端门店产品的陈列一定要严格按照公司的产品手册来。通知公告可以将产品手册电子档以push的形式推送到每个销售的手机里,销售严格按照产品手册检查终端的陈列并拍照上传结果。

    三、有了考核,随之而来的就是激励。根据员工的勤奋度和工作执行情况,公司每月都会给予一定额度的补贴。拜访里程常月稳居第一的员工还能获得晋级经理的待遇。更让陈总津津乐道的是,他们在员工过生日期间还会千里赠送员工父母礼物,充满着人文情怀。

    总之,万生堂独特的极具人文情怀管理模式再加上外勤365的保驾护航,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的销售管理水平,给销售业绩的增长带来新的春天。

    1-150320094502424.jpg

    万生堂的管理历程告诉我们,销售业绩就是管理出来的。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从冈本的成功管理中汲取经验,让外勤365这款良好的销售管理软件,帮助企业销售管理夯实一条康庄大道,促进销售业绩一跃千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