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行走的力量康定举办欢迎仪式,荣耀行者载誉归来

  • 来源: sohu.com   2016-08-25/21:30
  • 8月23日,陈坤2016行走的力量团队在康定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至此,2016行走的力量圆满结束。此次行走团队自8月16日出发,到8月23日,陈坤与行走的志愿者们共计行程8天。荣耀作为行走的力量全程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此次行走,以身践行荣耀品牌理念“勇敢做自己”。

    此次行走从康定出发,行走的路线大多是崎岖山路和原始森林,甚至是无人区,整体难度较大。自行走之日起,全体成员全程禁言,每日徒步近6个小时,全程徒步海报4000米以上,最高处海报高达4750米。虽然行走路程困难重重,但荣耀行者无一退缩。作为团队领队,荣耀行者张建芳,一直帮助团队成员解疑答惑,提醒行走的注意事项。摄影担当韩松,一路记录行走点滴生活,而著名导演李奥,则随行采录影像资料,荣耀花粉郭铭扬,则是团队快乐担当,文案担当童艳会,不仅写的一手好文章,在行进途中,还细心帮助他人,荣耀行者的尽职尽则的工作态度,不仅深受行走团队的肯定,更打动每一位参与行走的成员。

    今年的行走,与往年有所不同,从招募志愿者的无条件限制,到今年行进途中“梦想石”、禅修、篝火晚会等环节的加入,行走希望通过每个游戏,能过让志愿者观省自身,更加了解自己。谈及行走的初衷时,陈坤表示“因为收获太多而给予不足,静下心来因为感恩,所以想要通过行走来回馈社会”。在庆功晚宴上,陈坤给予行走的团队高度评价,对此次参与行走的机器荣耀V8赞不绝口。陈坤对于荣耀行者积极融入行走大家庭,与行走团队配合默契表示认可和感谢,称荣耀行者带着心灵行走,真心感悟,勇敢做自己。

    (行走的力量禅修环节)

    行走期间,志愿者不仅受到身体的考验,由于行进途中常处山间,还常因信号差与外界失联。荣耀提供的机器荣耀V8为行走团队提供了不少的帮助。其搭载的双1200万的摄像头,可随时记录行走故事,而3500毫安时的大电池+智能省电技术,则为志愿者延长了手机使用时间,解决了志愿者无法实时充电的后顾之忧。而佩戴式荣耀畅玩手环则能够实时用户的运动量、紫外线强度、心率等,确保志愿者能够随时监测自身身体状况。

    (荣耀行者韩松行走途中所摄荣耀V8)

    2016行走的力量是行走的第六年,陈坤表示,自15年行走“归零”后,内心积攒了许多感受,是时候停下来,重新出发。而今年,陈坤希望寻找更能使其感动和共鸣的东西,发现生活的美好,他们也许在远方,也许就在身边,这些美好,会让人感受生命,让心变得温暖,让心开出花来。

    荣耀连续两年大力支持行走的力量,从倡导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到今年的敢于探索、勇敢行动,荣耀与行走之间不仅实现了商业上的深度合作,其精神内核也达到了高度一致。荣耀与陈坤的强强联手,将社会正能量传递给大众的同时,也为荣耀拢聚了一批新粉丝,陈坤也通过结缘荣耀,将其个人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