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即将开幕,聚焦ICT产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25/11:29
  • 驱动中国8月25日消息 首届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将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这是华为首届面向整个ICT产业的旗舰大会。

    201452663244734

    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是由华为之前的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和HDC(华为开发者大会)三会合一形成的,也是华为首次将云、网络、开发者生态三个技术方向整合在一起召开的ICT大会。原来的三个会议将不复存在,而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将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大会长期举办。

    18d8bc3eb13533fa79650a94a0d3fd1f40345bbd

    首届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的主题为“Shape the Cloud(塑造云时代)”,将吸引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超20000名业界精英人士参会,大会的议题包括云时代的商业、技术、生态战略等。

    b259246f8cbe6b42e2d69f43920904f5

    在会议举行的三天时间里,华为的三位轮值CEO将分别从商业、技术和生态的角度进行主旨发言,华为将基于云计算、SDN、大数据及物联网四大关键技术,发布云存储、SDN统一控制器、企业互联、云服务、云管理园区解决方案、实时决策平台、FusionStage、数据中心网络、NB-IoT芯片等重量级解决方案,探索政府及公共事业、公共安全、教育、金融、轨道交通、能源、运营商、媒资、ISP等九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20160823084206948

    来自全球顶尖科技公司的行业领袖将带来他们对未来互联世界的深刻理解,3场主旨发言,6场峰会,800余场专题演讲将会带来思想的激情碰撞。上海世博中心的18000平米互动展厅,其中9000平米用于产业伙伴能力展示,并提供独立会议中心专门用于产业伙伴交流。华为还在会场设立了1000多个的互动平台,提供独立的Meeting Center,使参会者之间的交流也能畅通无阻。

    正如华为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所言:“全联接大会,首先是一个思想碰撞的‘罗马广场’,联接全球最活跃的思想,分享假设、探索方向、构建理论,促进未来智能社会的发展;其次是一个生态平台,与世界握手,开放、合作、共赢,共同构建信息社会和智能社会;全联接大会也是联接和云技术的盛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