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值得期待,“雅迪”大戏8月26日即将上演

  • 来源:中国网   2016-08-24 17:18:02
    • 正文
       

    夏秋两季是电动车销售旺季,也是各大车企品牌活动的集中爆发期。近期,行业不少企业开展了诸多吸引人眼球的各项活动,为电动车销售旺季作充分准备。

    提及品牌企业开展的各项活动,行业人士对雅迪电动车的关注从未失焦过。这家服务于消费市场定位高端的电动车品牌,自今年以来,一直动作频频,带给电动车市场许多活力与惊喜。近日,记者了解到,雅迪将在本周五举行一项有着全球影响力的活动。虽然企业并未对外公布这项活动的具体情况,但就雅迪一贯走高端路线的“调性”,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势必会让行业产生不少震动。8月26日雅迪大戏即将上演的前夕,让我们回顾近期雅迪究竟演绎了哪些精彩的内容?透过这些内容我们也许可以管窥到雅迪接下来的重大战略活动。

    动力革新,150公里超长续航

    自签约胡歌来,雅迪已经引发了行业多次地震。8月初,雅迪用搭载黑钻电池的铂金版电动车成功挑战了上海至杭州150公里里程赛,向外界证明了雅迪“铂金+黑钻”带来的强悍动力。

    1

    在电动车电池上,最常用的依旧是铅酸蓄电池。虽然其价格经济,但其能量密度低,使用寿命短,充电时间长的固有缺陷让消费者爱恨交加。雅迪黑钻加铂金轻松挑战150公里的骑行距离后,带给了消费者更加长距离骑行的体验空间,无疑150公里长距离“奢华”的骑行,扩大了消费者的出行半径。黑钻电池是雅迪联手国内电池行业巨头,共同为雅迪铂金版车型研发的专用电池。相比市场上常见的60至80公里的续驶里程电动车,雅迪在引领了电动车动力史上作了一次具有突破性的革新。

    首家行业上市企业,提升市场地位与信心

    如果说雅迪在动力上的革新,带给消费者的是更远的骑行里程和减少充电频繁而带来更好的骑行体验,那么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电动车企业,雅迪改变了电动车在国民消费者一贯刻板的低端印象,从而开启了一种全新认知电动车角度。

    2

    今年5月下旬,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登陆港股的电动车企业。探究雅迪上市带来的意义,我们不妨看看电动车在今年上半年以来面临的诸多挑战。去年以来,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内消费市场疲软等影响,电动车俨然进入了一轮煎熬期。再加上由深圳扩散至多地的禁电限电政策,无疑对时下市场带来了诸多限制。

    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影响下,雅迪上市无疑对这些有潜移默化的改变,至少这种行动上的说服力,远比行业人士的“呐喊”更有力量。在强大品牌影响力下,雅迪上市后会汇集更多的市场资本,以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让国民骑行更有技术含量和性能优异的产品,这也将改变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固有印象。

    雅迪Z3,集智能时尚高端于一体的匠心之作

    谈及品牌影响力,自签约国内一线影视明星胡歌后,已让盛名在外的雅迪迅速窜上行业品牌的头把交椅。而品牌之下,其实也不乏雅迪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的支撑。早在今年三月份,雅迪就对外发布了一款名叫雅迪Z3的智能化高端产品。

    3

    这款有着强悍智能化体验的产品,自发布以来,便受到消费者格外关注。无论是借助手机APP实现锁车、定位、诊断、查询功能,还是有着松下官方授权的动力型锂电池,抑或是可以实现1678万色的心情灯光变化,雅迪Z3注定将成为国民消费者最能实现“灵魂在奔跑”的出行工具。虽然这款车型还未正式投放市场,但从全国各地封测手的骑行报告来看,这款性能在某种程度上能与“四轮特斯拉”媲美的两轮电动车,或许将为整个电动车行业刻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印记。

    已成为电动车行业标杆的雅迪,每次对外的宣布的重大活动,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潮流,吸引无数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近期,从雅迪官方微信透露的信息来看,雅迪已为本周五在北京举行的某项重大活动做着倒计时的宣传预热。这次活动究竟是雅迪在核心零部件上的又一次突破,还是实现其品牌地位的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抑或是新产品的又一大动向,一切即将在本周五揭晓,让我们静静地期待雅迪这场出彩的大戏。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