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索尼推车载音响 兼容 Android Auto 和 CarPla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23/19:2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3日消息,在不购置新车的情况下,索尼的 XAV-AX100 车载汽车音响系统或许是你体验安卓汽车或苹果 CarPlay 的最佳方式。

    XAV-AX100 的售价为 499.99 美元,将于今年 11 月底上市。它配备有一块 6.4 英寸,800 x 480 分辨率的触摸屏,支持 NFC、蓝牙、语音输入,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专用按钮触发。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XAV-AX100 具备一些特有功能,比如先锋公司的 AppRadio 4 虽然有一块 6.2 英寸的显示屏,但没有物理按键,而且只支持 CarPlay,价格更是高达 600 美元。Alpine 公司的产品价格也差不多甚至更高。

    索尼推出这样一款兼容性绝佳、价格亲民的车载音响可谓明智之举,尤其是在竞争对手虽然有些动作,但还无法提供与之匹敌的产品的时候。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