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霍金预言地球将在2032年毁灭 是真是假?

  • 来源:驱动中国整理   2016-08-18 10:39:34
    • 正文
       

     

    1

    霍金预言在国际上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近日霍金又发表重要的言论称,地球在2032年的时候将会受到小行星的撞击,这次撞击很可能会引起世界末日,人类或将在2032年毁灭,这是真的吗?

     

    2

    霍金称这次小行星撞击地球,跟以往的小行星撞地球是不一样的,这次的行星撞地球的威力是平时的100倍,相当于3000多颗核弹同时撞击地球,后果严重到导致地球毁灭,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将会被毁灭了。

     

    3

    霍金预言,小行星撞击地球的时间或就在2032年,现在霍金和科学家们正在想对策,来对抗即将到来的小行星核弹撞击,地球毁灭的预言,这并不是第一次,却是世界人们觉得最可信的,因为霍金的预言都不是空穴来风,都是有科学依据的,霍金表示地球的这场灾难是在所难免的。

     

    4

    根据计算,上次预言世界末日是在2012年的时候,当时的世界末日引起全球恐慌,最后并没有真的实现,而远古时代也就是说第五次生物大灭绝,当时是因为小行星的撞击毁灭的,根据推算2032年就是下一个世界末日的奇点时间。

     

    5

    自发现2032年小行星撞击地球之后,引起了世界的关注,现在人人担心安全的问题,人们面对这次的世界末日是否可以安然度过,我们不知道,但可以预测的是,小行星撞击地球之后地球会变的生灵涂炭,可以用炼狱来形容,人类这次想要得救非常渺茫,本来计划的人类移民火星,但现在想要实现是十分困难的,霍金称该计划将会泡汤,人类会跟地球一起毁灭。

     

    6

    现在霍金和专家们已经经过了9天的细密观测发现了数据,霍金发现这次小行星撞击地球,来势汹汹就像是针对地球而设计的一场灾难,2032年的灭亡只是初步的估计,或许还会提早,如果我们在灾难来临之前,找到解救人类的方法,那么久可以逃过一劫,但是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这次逃不掉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