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艾特黑客马拉松瞄准微信企业号开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7/15:57
  • 著名跨国软件开发公司思艾特,继三月份成功举办Drupal黑客马拉松之后,于7月15日,结合全球最大的中文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再次发动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大战。有记录表明,这是微信企业号开发平台上第一次以黑客马拉松的形式展开的编程对垒。这场由漂亮代码和优秀解决方案组成的狂欢盛宴,持续了整整24小时,现场来自思艾特的高手们,其极客风采尽显无疑。

    第一个针对微信开发的黑客马拉松

    黑客马拉松的概念源自美国,这种马拉松其实就是编程大赛,它要求编程高手们齐聚一堂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开发,拼的不是体力是脑力。

    而本次思艾特黑客马拉松将主题选为微信企业号开发,有记录表明,这是微信企业号开发平台上第一次以黑客马拉松的形式展开的编程对垒。

    参与活动的黑客们共有精英16人,分成4个小组。主题围绕创建企业号工具类应用、娱乐类应用、消息推送类应用三个方面展开。

    赛程期间,除了适当的补充能量和短暂的休息,成员们都在一刻不停的书写代码,不断地进行编程设计和测试运行。

    本次活动涉及到的开发项目其编程难度相当,评审人员在观摩了各个团队的期间表现以及最终企业号界面的成果展示,根据创新性、实用性和完整性几项评判标准选出了一支优胜队伍。该团队完成了两个主题,其完成度是四个队伍之首。同时其请假管理系统的成功开发,使得传统意义上繁琐复杂的请假流程变得清晰可视化。预计到九月份,该应用的最终版本将会正式推出,届时可供企业内部使用。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思艾特,创立于1995年,依托位于巴西坎皮纳斯的总部,其全球战略部署涉及拉丁美洲、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是全球化的数字解决方案专家。思艾特拥有一支优秀的专家队伍,其在战略制定、设计方案、规划统筹方面经验丰富,实现了包括可口可乐,强生和摩托罗拉等知名跨国企业内部的敏捷开发。思艾特完美地应用精益原则和敏捷方法论,将大胆的设想转化为实质的应用并使之迅速融入市场,产生收益。

    微信企业号开发创造高效灵活的移动办公平台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社交媒体无疑成了最贴近个人的传播渠道,它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微信开发也成为了时下企业立足于社交媒体时代的必走程序。

    微信开发也就是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它包括三种类型:订阅号、服务号和企业号。企业号是微信2014年新推出的,它打破了企业信息传递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割裂性,带来了高效灵活的移动办公平台,它让各种会议、交流、分享和讨论随时随地的在指尖进行,这样一种管理模式节省了公司资源的同时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公司内部的交流效率。

    思艾特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数字技术领域不断为世界知名企业拓展业务。由于思艾特一贯坚持运用敏捷方法论和精益原则,从而使得他们在处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项目的时候都能够快速试错、快速反馈和快速推进,帮客户迅速实现商业价值。虽然微信开发服务是他们拓展的新领域,但是他们凭借出色的开发能力,迅速建立了微信开发服务的新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