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脚步挡不住啊!又囊括一家云计算市场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0/14:08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0日消息,近日,谷歌又宣布了一笔收购,这将帮助该公司更好地通过云计算平台销售企业服务,与亚马逊 AWS、Salesforce 和微软在企业服务市场展开竞争。谷歌此次收购的是 Orbitera,这家公司开发的平台用于交易基于云计算的软件。

    9

    谷歌这笔收购瞄准了 Orbitera 的人才、技术和当前业务。该公司 CEO 马辛·科克此前 供职于 AWS。谷歌表示,Orbitera 平台上的企业堆栈已达到约 6 万个。这其中包括 Adobe、甲骨文和 Metalogix。在面向企业展开销售时,这些公司也会代理来自第三方厂商的云计算服务。

    谷歌表示:“在当前的多云计算平台并存的环境中,这笔收购不仅将优化谷歌云计算平台对软件厂商的支持,还将给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科克指出,谷歌目前不会改变 Orbitera 的运营方式。Orbitera 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云计算市场的 4 个方面:打包和供给、收费和成本优化、市场和分类,以及试用和销售线索管理。目前看来,谷歌将继续为当前客户运营 Orbitera 的业务,并将 Orbitera 的服务运用至自主云计算平台。谷歌全球技术合作总监丹·博登表示:“关于未来,我们承诺保证 Orbitera 的平台中立性,以支持多云计算平台共存的商业环境。我们期待帮助当代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中繁荣发展。”

    谷歌目前已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搜索引擎公司,该公司正与多个领域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对谷歌而言,收购一家云计算服务领域的平台公司,这一举措非常有趣。这笔收购表明,谷歌愿意支持非该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博登表示:“我们注意到,企业客户和独立软件提供商希望使用不止一家云计算平台的服务,在产品的全面部署之前进行试点和概念验证。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将会利用受信的系统集成商、分销商,以及普通的销售流程。”

    “Orbitera 为企业软件供应商提供了强大的生态系统,向多云计算平台发布软件。这笔收购不仅将优化谷歌云计算平台对软件供应商的支持,还将加强对多云计算平台环境的支持。在运行云计算环境的过程中,我们向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Orbitera 的创始人包括菲拉斯·布什纳克和布莱恩·辛格。他们创建这家公司的目标是解决在供职此前科技公司时发现及遇到的“软件销售过程的交易和运营挑战”。Orbitera 位于加州西好莱坞。该公司获得了 200 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西顿·沙阿和奥尔君·塞西等天使投资人,以及 Double M Partners 和 Resolute 等风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