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普及企业互联网化 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将召开

  •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08-10/10:15
  • 未来的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企业互联网化就是要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企业管理和运营模式进行创新与变革,驱动企业升级,推进中国经济结构调整。

    2016年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于8月1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将有超过 2000多位大型企业的企业家与高管、知名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盛会。大会以“融合互联 商业谋变”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如何利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的互联网化。

    未来的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企业互联网化就是要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企业管理和运营模式进行创新与变革,驱动企业升级,推进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国家刚刚发布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也为中国企业指明了方向。

    因此,对于集团及大型企业在企业互联网时代如何构建属于自己的全新商业模式,如何找到适合企业自己的互联网化发展路径,本次大会将举办八场平行主题分论坛进行深入分享与交流,包括:《财务共享服务转型——转型财务 2.0 高峰论坛》、《数字营销 企业互联网“源动力”——企业营销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HCM+ 激活人力资本正能量——大型企业 CHO 高峰论坛》、《万物互联拥抱智能——企业大数据商业转型论坛》、《汇聚创新 引领变革——企业互联网平台技术趋势及创新实践论坛》、《融合互联 智能制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智能交通智慧公用——项目资产一体化助力幸福民生》以及《互联网 + 地产:打造新维度—— 2016 年中国房企转型高峰论坛》。同时,在大会现场还将设置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社交与协同等九大展区供参观体验。

    当前,中国企业互联网化还处在起步阶段, 2016年年初由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发布的中国首个《企业互联网化指数》白皮书的数据显示,在调研的近3万家中国企业中,企业互联网化指数仅为30.8,发展水平不平衡,从地区看是东高西低,从行业看是消费品行业相对较高。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水平高低与其两化融合发展的阶段与水平相关,中国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是企业互联网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服务超过220 万家企业与组织客户的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互联网服务(软件、云服务、金融)提供商,成立2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在电算化时代,推动了中国企业财务软件的普及;在企业内部信息化时代,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的普及;在当前企业互联网化阶段,用友网络将通过软件、云服务与金融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普及,这也被称为用友的3.0时代。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发布一系列最新的云服务产品,包含用友iuap、友云采、友人才、友报账等近十款云服务产品。这也是用友网络在不久前发布了提供薪酬、福利、社保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薪福社,以及用友电子发票云服务平台之后,又一次密集的产品发布。

    随着包括用友在内的中国企业在互联网化前进道路上的不断创新,必将推动中国企业互联网不断成熟,进而推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成功。诚挚邀请大家莅临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现场,体验产品、服务与平台,分享智慧,共同推进中国企业互联网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