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沌VR拍摄设备 打造全新沉浸观影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9/13:38
  • VR是2016国内的最火的关键词,从不为人知,到现在的受人追捧,VR虚拟现实技术已经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7月31日在上海闭幕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6)上,多家新创企业展示了VR硬件和软件。近几年,国内外都出现了很多的VR创业公司,一些互联网巨头也都纷纷布局VR市场,随着国内资本的强势关注,近两年国内VR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浑沌VR 作为VR行业的翘楚,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走在了VR行业的前列。

    VR产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致使VR一度成为风口上的猪,但是要做好VR产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很多的VR专利都掌握在国外的科技公司手上,对于国内的VR公司来说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VR都存在技术积累不够,设备硬件落后等一些问题,特别是硬件方面,一些厂商急于占领市场份额,推出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有的甚至是直接照搬别人的模式,造成了用户体验不好等一些问题。

    浑沌VR代表国内VR市场的技术实力,无论是外观、技术等走到了行业前列,

    对于VR视频内容制作商来说,一部高质量的VR视频能为自己的带来更多的用户,更好的还原真实的场景,但是高质量的VR视频,需要保证用高水准的拍摄设备。浑沌VR加拿大团队,多年潜心研究,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突破了现有的VR技术瓶颈,研究出了面向VR视频内容制作商的高端全景拍摄设备,四台稳定高效运动型广角摄像机,4k-8K超高分辨率,保证高品质的VR视频效果。

    虚拟现实VR强调了在虚拟系统中的人的主导作用,从过去人只能从计算机系统的外部去观测处理的结果,到人能够沉浸到计算机系统所创建的环境中,VR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现在VR主要应用与娱乐和游戏产业,一些公司也推出了VR 影片体验,只有好的设备才能为用户提供视觉冲击力,让用户感受到真正的VR,混沌VR全景拍摄设备,从硬件着手,立足于VR的现有需求,满足了绝大部分VR内容制造商的拍摄需求。

    VR的本质就是为用户还原最真实的场景,只有高质量的设备才能让用户有让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浑沌VR做到了这点,神游极乐,是浑沌VR的一个原创的VR影片,推出之后,在整个VR界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凭借着超强的画质和体验,让用户沉浸在其中,体验过的用户都在感叹浑沌VR带来的科技震撼,目前国内能做到这个效果的只有浑沌VR一家,因为无论是硬件拍摄设备,还是VR软件应用,浑沌VR都走在行业的前列。从VR应用的研发,到APP,浑沌VR布局了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浑沌VR兼容IOS端,Android端,网页等多平台,UI/UX的设计直观交互,兼容各种VR纸盒,实现全景立体播放,提升观影体验。

    浑沌VR自创立初期就一直致力于VR内容的影像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高质量的VR 影片才能让用户置身其中,浑沌VR全景拍摄设备,10小时的超长续航直播,通过远程遥控,硬件的帧同步,无间隙,实现了全景视觉的再现,配合8K的超清画质,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内部标配SSD高速固态硬盘,高速摄录,保证VR拍摄体验,RTMP/H264 AAC高品质录音,真实还原现场环境,通过软硬件的配合,浑沌VR全景拍摄设备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从最初的硬件设备,到现在的内容供应商,浑沌VR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

    浑沌VR专心研究VR的硬件的研究和优化,保障生产视频的高质量,让用户在体验科技带来震撼的同时也能够获得良好的观影体验,随着不断的发展,浑沌VR现在支持行业内几乎所有的VR播放设备,设备全兼容,全景立体播放,做到了真正的VR视频观影体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网络速度的提高,未来VR 技术也将会不断的突破现在的一些瓶颈,现在浑沌VR已经与一线的VR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推动VR行业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