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羊火锅店销售额暴涨4倍 秘密就在纵横客CRM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8/14:34
  • “我被纵横客的强大功能折服了!‘支付即会员’这种拉新方式让顾客很容易接受,不仅短期内增加大量回头率高的会员,而且很多顾客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会主动为我们宣传,纵横客CRM对新客户和会员进行管理和分析,帮助我们制定针对性更强的营销方案,真正做到根据每一位顾客的特点和需求进行会员营销。餐饮业+互联网是大势所趋,我们相信像纵横客这样的类似互联网工具将被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了解与采用。”岁岁羊火锅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的说。

    3

    3

    岁岁羊火锅店在我市有6家分店,作为本地知名特色火锅商家,岁岁羊主打独特口味的养生火锅底料与百岁山景田饮用纯净水结合,做特色健康养生火锅。做火锅、做特色、做品质,100年只做一件事——用心做·好羊肉,这是岁岁羊一直以来所遵循的宗旨。但如何经营线上生意做餐饮O2O,如何吸引新客户、管理会员、留住回头客,该店负责人曾经是一筹莫展。

    据岁岁羊负责人介绍,他们曾投入相当的人力物力用于线下卡券的制作和派发,目的是为了发展会员,并以优惠券的方式吸引客户及提高顾客回头率。然而,经过长期试验后发现,这种会员卡、优惠券的使用效果并不理想,客户对于繁琐的会员办理手续、携带代金券都表现的不够积极。说起传统的线上团购这块,岁岁羊的负责人也是颇为头痛和焦虑。“最开始我们花了很大的精力和成本用在团购上,靠低价打折、牺牲利润吸引客流,现在团购带来的客流量却逐渐减少,我们也无利可图。最重要的是,通过团购带来的顾客很难成为我们的回头客,更不要说将他们发展成我们的会员。”这位负责人无奈的说。

    今年4月份,该店负责人接触到口碑“支付即会员”营销模式,并亲测口碑后台纵横客CRM系统的强大功能:分析消费者习惯;开通多个消费入口吸引客流;记录和分析客户消费频次、单价,改进营销方案;自动定制促销活动……这让该店负责人兴奋起来,决定在岁岁羊6家分店都参与口碑“支付即会员”,并使用纵横客CRM产品。5月7日,该店启动了会员招募活动,并使用纵横客制定了最佳活动方案:凡通过支付宝支付立享8.8折优惠,并赠送50元和30元代金券各一张,第二次消费的顾客不限金额均可使用50元代金券,在本店消费三次或以上的顾客,可享受“满100减30”,不限次数,代金券还可以转赠,让顾客大呼“超实惠”。活动力度之大,让原本火爆的生意更加火爆,食客盈门。   

    据纵横客后台数据显示,5月份一整月,岁岁羊火锅店的会员数从0增加到410,发券数高达829人次,销售额环比增长近4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