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3.3越狱兼容插件:Activator最具人气手势插件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8/09:35
  • 越狱果粉注意苹果已发布iOS9.3.4更新,但目前为止尚未发现新的功能亮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次更新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而想越狱用户近期就不要升级到iOS9.3.4了,但也请尽快升级或降级到iOS9.3.3或iOS9.3.2,以免苹果关闭验证,导致无法越狱。

    PP助手携手盘古发布iOS9.3.3越狱工具后,受到了很多果粉用户的关注和支持,可兼容的插件对于越狱果粉来说是迫不及待需求。关于这点,PP助手也在持续为越狱用户搜集更新可兼容的越狱插件,越狱后的果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喜欢的小插件。

    iOS9.3.3越狱兼容插件:Activator最具人气手势插件

    Activator是一款强大的手势设置插件,有了它,可以将iPhone的多点触控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切操作都可以在屏幕上通过手势完成,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手势多了能否都记住。目前,Activator 1.9.9版本已经兼容支持最新的iOS9.2-9.3.3越狱系统,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越狱,可前往Cydia越狱商店搜索下载。

    iOS9.3.3越狱兼容插件:Activator最具人气手势插件

    Activator的更多玩法,还有待小伙伴们一一去探索。如果果粉对这款插件感兴趣的话,快帮你的手机越狱吧。根据PP助手发布得最新iOS9.3.3越狱工具教程,手机设备连接PP助手(PC版5.0下载地址:http://pro.25pp.com/pp_win_iosandroid):点击【一键越狱】按钮。越狱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也可进入 PP助手「论坛」反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