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标BlueView启动“奥运营销直通车”计划,首推奥运营销情报!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5/11:38
  • 8月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蓝色光标BlueView启动“奥运直通车”计划。该计划是蓝色光标大数据针对营销人在奥运期间需要的各项服务提供的免费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在奥运期间建立奥运主题微信群,由PeopleView资深分析咨询师为群内成员提供《奥运营销日报》;为有需要的企业免费开通BlueView大数据超级VIP账号(点击blueview.cc申请即可);免费进行线下培训;免费发放限量版纸质手册;由BlueView官方微信号提供奥运专栏互动答疑等等。

    在此之前,蓝色光标BlueView旗下用户洞察服务品牌PeopleView已经对外发布了《2016里约奥运社会化营销指导手册》。本次启动“奥运营销直通车”计划,旨在通过1份营销指导手册+1套营销支持服务的“1+1”方式,为品牌主在奥运期间的营销工作提供系统帮助。

    1

    1份营销指导手册,即《2016里约奥运社会化营销指导手册》。奥运期间,场内是体育竞技,场外是各大品牌的营销竞技。少数奥运赞助商的品牌可以进行大规模的广告曝光,而对于大量“非官方身份”的品牌来说,或许只有利用好社交媒体才是最好的机会。该手册在对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等各大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以及移动端2016年上半年的数据进行分析的基础上,从如何寻找社交媒体上的奥运KOL,如何寻找更有影响力的奥运明星代言,哪些热门赛事更受关注以及赛事的人群画像,这三大角度为营销人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除了手册,蓝标BlueView还推出1套营销支持服务,即“奥运营销直通车”计划。

    首先,在每个工作日,PeopleView咨询师会在“奥运营销交流群”中发布一期《奥运营销日报》,通过预测热点明星、热点赛事,总结精彩营销案例等方式,提供第一时间的参考。奥运是持续16天的大战役,每天都会有新的热点涌现,讯息纷繁复杂,蓝标BlueView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营销人在信息收集整理阶段节约大量时间成本。

    而在聚焦某一热点、明星、KOL之后,如何能像《2016里约奥运社会化营销指导手册》里使用的方法那样对它们进行进一步分析呢?为此,蓝标BlueView开辟了企业使用大数据产品的快速通道。企业营销人员通过免费申请超级VIP账号,即可快速完成对微博微信上的KOL、自媒体、话题、文章、舆情、粉丝等内容的分析,并一键生成数据洞察报告。如果企业使用人数较多,还可以申请1对1线下免费培训。目前,BlueView.cc智能营销系统已经向营销界开放了社群画像、微信舆情、KOL 画像、词云工具等8款大数据轻应用产品,所有人均可免费注册使用。

    奥运营销对于所有品牌来说都是一场近在眼前的“大考”。除了少数官方赞助商,大部分的品牌还是需要通过社会化营销的方式来“以小搏大”,自证存在。在这样的时间点上,蓝色光标BlueView推出1份营销指导手册+1套营销支持服务的“1+1”方式,正是希望为品牌主在奥运期间的营销工作提供系统帮助,帮助品牌主打好里约奥运社会化营销一役!

    注:

    下载《2016里约奥运社会化营销指导手册》完整内容请点击:http://t.cn/RtbtPFz

    申请“奥运营销直通车”获取超级VIP账号的企业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MIBrON

    加入“奥运营销微信群”获取更多帮助,请搜索:youoo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