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引纷争:王思聪手撕某直播平台CE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卫苗   2016-08-02/15:01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日消息,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和别人“开撕”了,然而这次撕的并非网红,而是网红的老板——某直播平台的老板。据网友爆料,事情的起因是美女主播资源问题,王思聪将某直播平台CEO拉黑,随后又在朋友圈直接向对方爆粗。

    15776704411371855666

    本次ChinaJoy,王思聪作为新晋直播平台熊猫TV的当家人驾豪车来到现场,此前还亲自挑选了展台前的Showgirl,活动当天还带着众多主播亮相,可见王思聪对此次熊猫TV参展的用心程度。

    据了解,某女主播向直播平台的CEO询问其与王思聪是否有过节,该CEO向王思聪发送消息,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之后就将拒收消息的页面截图发送到朋友圈,并附文字:“王校长为啥把我给拉黑……难道是我做了直播?”虽然已经被拉黑,但这条朋友圈还是被王思聪看到,校长转发了朋友圈的截图,并在配文中直接爆了粗口:“我拉黑你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你傻X。你做那玩意也好意思叫直播?”

    “拉黑”事件,不难看出的是如今对于直播行业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优质的美女主播。在直播持续火热、竞争不断加剧的当下,直播平台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主播阵容上。

    直播平台在“挖”主播这方面可是烧了不少的钱,但是现在一些相对而言做得比较好的平台仍然未找到自己的主流盈利点,还处于用钱换用户的时期。

    直播平台相对而言还是缺乏内容,然而占据着庞大的内容以及内容生产能力的视频平台此时也坐不住了。为了抢占主播资源,在ChinaJoy展会期间,爱奇艺向主播制定了相关的计划,乐视也成立了“直播生态大联盟”,小米、BAT等都已入局直播大战。

    直播行业的发展越来越火爆,那么就意味着,直播的“野蛮式”增长即将要结束,伴随着直播监管的逐步完善,那么直播行业必然要走上正常的发展道路。在市场和监管的双重压力下,直播市场很快将会进入常规化竞争,不过在此之前,直播行业争夺主播的烧钱战争恐怕还没有这么快结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