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接入商家超100万,投入一个亿启动“天天立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玉春   2016-08-01/17:21
  • 不仅是网购,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在收银台见到“欢迎使用支付宝”的字样。三年的快速发展之后,支付宝已经成为国内线上支付市场份额最大的支付机构。今日,支付宝披露了其在线下商业的覆盖进展情况。

    d11

    截至目前,有超过100万的线下商家支持使用支付宝。两年多的时间,支付宝逐渐成为用户和商家在线下交易时的主流付款方式之一。而去年6月成立的口碑网络,也促使了线下的快速扩张,支付宝线下商家数量也增加了近8倍。

    移动支付在餐饮行业普及尤为明显,全国有80多万家餐厅支持支付宝付款,众多知名连锁品牌也入驻了口碑平台。而支付宝快捷的支付体验无疑受到了用户的欢迎,无论是在超市、便利店,还是在咖啡厅或是零食铺,只要带上手机,基本就可以做到“说买就买“。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扫一扫,2秒左右就可以完成付款。

    数据显示,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在2016年第一季度达到62011.3亿元,同比增速202.6%,环比增速33.4%。支付宝截至6月25日,日交易笔数已经突破1000万笔,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50%,而依托于支付宝的口碑一跃成为日交易笔数第一的本地生活O2O平台。

    近日,支付宝投入了一个亿,启动长达100天的“天天立减“活动。10月31日前,全国用户使用支付宝在线下商家处付款,可享受999元以内的随机立减优惠。而在活动中,支付宝会实时更新这一个亿的消耗情况。

    不仅可以享受便捷的支付方式,还能在支付中获得优惠,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选择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交易的主要原因。支付宝背靠雄厚的资金,在抢占线下支付市场时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