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出现两次问题 微信这样也是没谁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卫苗   2016-07-30/16:40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30日消息,今天中午,微信再次出故障,一些用户表示,消息无法正常发送,部分公众号的文章也无法打开。网友们尝试了重启手机、卸载重装、清空内存、恢复出厂设置等各种方法,都没有用。

    IMG_2175

    对此,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上回应称:“出现小bug,正在加紧修复,在陆续恢复中,稍等片刻哈”、“网络故障引起,部分mp链接打开和分享受影响,可能少部分用户还有其他功能受限,正在紧急修复。”

    此次问题是由网络故障引起的,问题主要来自于一个机房,并没有大面积出现问题,影响了一部分账号的使用,正在修复。13:20分左右,公众号的故障部分已恢复,不过还有网友表示,还存在微信无法登陆的情况。

    半个小时后,张军在微博再次回应称,由于服务器故障,导致少部分微信用户出现公众帐号文章链接无法打开,朋友圈发送以及微信登录故障等问题,目前问题已经修复,大家的微信功能已在逐步恢复中。

    IMG_2173

    张军发完微博后,网友表示“仍然无法登陆、公关都是骗子”“国外的FB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情况,三天两头出故障”。微信这个月已经是第二次出故障了,而这一次的故障竟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这样的状况难免用户会有抱怨情绪。

    微信经常出状况,然而微信的公关总是在网上已经开启吐槽模式之后才发布公告或出来解释,上一次的问题还想着微信聪明了一次没有用“服务器故障”,而用了“服务器升级”,不过这次估计是不好意思用“升级”来当借口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