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排行榜盒饭秀盛装再开,解决“十万个怎么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30/12:56
  • 7月29日,今日排行榜举办的第三期盒饭秀在理想国咖啡馆盛大开幕。盒饭秀是著名财经媒体人何伊凡加盟今日排行榜后,打造的一档分享型知识类视频节目,每期邀请21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达人,以900秒的时间分享一项专业领域绝活的形式,致力孵化和打造解决“十万个怎么办”的自媒体达人网红。

    本期盒饭秀现场,尔语创始人韩昕辰,分享自己与抑郁症的故事;

    图片1

    凌扬房车创始人付学斌,教你怎样选一台适合自己的好房车;

    图片2

    中国煤矿文工团主持人、同时也是今日排行榜孵化的自媒体人王欢,带病登台,现场传授避酒秘籍,朗诵一首李白《将进酒》,不见酒醉,但生豪情;

    图片3

    一门手艺创始人袁宝龙,现场沙画表演,指间沙漏,纤毫成画,言笑晏晏,教你如何用一门手艺吸引妹子;

    图片4

    还有北京京北投资创始人桂曙光,快人快语,直接上干货,对标上一位分享人袁宝龙,从手艺吸引妹子讲到如何快速打动投资人;

    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柴云龙,携手刚走过海上丝绸之路的留学生们,现场教你太极拳的呼吸方式;

    图片5

    图片6

    主编赵继成上台发布今日排行榜首期网红白皮书……精彩纷呈,眼手心脑同步运动,分享不停。

    图片7

    今日排行榜孵化自媒体人,专注解决 “十万个怎么办”

    “传递价值是精英的责任”,今日排行榜COO何伊凡说。内容产业迎来新一轮风暴,个体价值崛起,一个个“我”正从“我们”当中脱颖而出。“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是生活中的关键问题,而行业达人传递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在传递价值。盒饭秀专注于解决“怎么办”的问题,将提供内容的行业达人与需要答案的用户进行聚焦。

    行业达人自带权威属性,融合个人经验与体验的回答,建立了达人自己的“魅力人格体”。在解决“怎么办”的同时,将社交平台背后的用户进行分流,并与达人网红进行匹配。社交网络在这个过程中起到连接人(自媒体人)与人(用户)的作用,在构建连接的过程中,用户画像也随之愈加清晰,而背后的达人个体也将获得快速成长。

    行业达人的“十万个怎么办”

    盒饭秀以线下分享与线上直播+视频分发双线并行的形式,发现并孵化打造一批具有内容生产力的自媒体人。“社交网络时代的流量落地方式,已经从百川汇流再四处分发的‘沟渠模式’,转为暴雨梨花散落向下的‘天雨模式’。”今日排行榜COO何伊凡如是说。

    通过盒饭秀,挖掘已签约自媒体人的特点,也不断发现适合孵化的行业达人;而线上视频直播,则是达人最好的试炼场。双重轨道并行同时也打开了一条盈利通道:“发声——发掘——孵化——推广——变现”。从盒饭秀中筛选自媒体人,再将这些专业领域内的达人通过盒饭秀推到用户面前,整个闭环都将通过盒饭秀来实现。

    今日排行榜在解决用户的“十万个怎么办”同时,也为自媒体人“成为达人网红该怎么办”提供解决方案。今日排行榜的主要业务就是垂直领域网红孵化,而其中所有的战略动作,都基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掘自媒体人独有的‘魅力人格体’。今日排行榜的专业内容团队也将为自媒体人进行定制服务,针对不同类型的达人网红的发展需求,提供更加契合专业及相市场方向的引导。而大批量各行业达人网红的孵化,同时也会形成自媒体人聚合,矩阵式发展让自媒体人抱团取暖,不再单打独斗,“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自媒体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