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追骁龙820!三星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5海外曝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7-29 16:40:08
    • 正文
       

    驱动中国 7月29日消息,虽然目前智能手机的性能整体提高了不少,而且很多智能手机的性能也是出现了过剩的情况,但是对于很多追求顶级旗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依然还是非常看重手机的性能的。目前,市面上受欢迎、性能强悍的手机处理器非高通骁龙820、三星Exynos 8890莫属,这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14nm工艺的64位自主架构,在性能和功耗等方面都难分伯仲。

    不过,目前高通已经推出了骁龙820的升级版骁龙821,性能相比前代又有了近10%的提升。高通已经行动,三星难道要掉队了吗?NO!三星新旗舰处理器已经曝光,型号为三星Exynos 8895。

    3

    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公布的信息中,我们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5E8895”的新品,并且由于此前的Exynos 8890处理器编号为S5E8890,所以外界推测这可能是三星全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

    不过,对于这款处理器,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并不多,也不清楚这款处理器是不是采用不同于Exynos 8890的核心架构,亦或是同骁龙821的升级套路一样,仅仅只是提升了主频速度,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在笔者看来,出现后者的情况可能性更大一些。

    在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曝光之后,就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即将要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7全球版本则很有可能搭载这款处理器。当然,如果三星Exynos 8895仅仅只是提升了主频速度,变动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出现在GALAXY Note 7全球版本上的可能性是非常之大的。如果最终GALAXY Note 7全球版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的话,那么三星Exynos 8895在产品上又赶超了骁龙821。

    随着三星Exynos 8895这款处理器的曝光,相信不久后就会揭开神秘的面纱,说不定就在8月2日的GALAXY Note 7发布会上,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