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独家上线ChinaJoy室内地图 查询导航看妹子全搞定

  • 来源: henan.163.com   2016-07-28/12:56
  • 今日,全国动漫、游戏迷、二次与粉丝以及宅男们翘首期待的2016 ChinaJoy动漫游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和往年的ChinaJoy一样,除了可以看到最新最潮的游戏动漫大作,玩游戏玩到手软外,还能围观会场内光鲜亮丽的Show Girl和Cosplay。各路游戏厂商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为所有爱好游戏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潮爆游戏动漫新体验。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上海、重庆等地近日相继拉响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高温“烧烤”模式开启。手机里安装一个便捷实用的导航工具就显得十分必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展区面积非常大,而且场馆内部地形复杂,各游戏厂商的展台林立,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方位感,就很有可能就在场馆内转得晕头转向,找不到想要去的展台,错过厂商的精彩活动。不过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展会前夕,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地图第一时间上线了ChinaJoy室内地图,为每位参展者带来了全方位精准的ChinaJoy地图服务,而高德地图也连续三年成为ChinaJoy官方的唯一室内地图合作方。参展者只需打开自己手机中的高德地图,展馆中的各个展位就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要去的展台,错过精彩的ShowGirl表演了。

    高德地图上线ChinaJoy室内地图 带你轻松逛CJ

    使用高德地图ChinaJoy室内地图非常简单,您只需将您手机中的高德地图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搜索ChinaJoy,高德地图就会直接定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放大地图,高德地图就会直接显现ChinaJoy场馆的室内地图了,各个厂商的展位标示清晰,方位准确。

    在高德地图中搜索ChinaJoy,放大地图即可看到CJ室内地图

    打开高德ChinaJoy室内地图后,再逐渐放大地图,我们还可以清晰看到场馆内各个展区的细节,包括场馆详细的出入口、卫生间、餐饮、小吃吧分布情况同样也一目了然,通过查找和搜索相关关键字,也可以在场馆内迅速搜索各个地点,让大家在最快的时间内就确认自己的所在位置,并了解所在展馆及生活服务设施的所有信息。这样,大家去逛ChinaJoy时就可以快速的获知展馆内各展台的分布情况,迅速便捷的找到自己想去的展位,并飞速瞄到心仪的ShowGirl了。

    放大地图即可看到ChinaJoy场馆室内各展区的细节

    同时,作为高德地图的室内地图,高德ChinaJoy室内地图还支持室内外一体化导航,参展者从外部奔赴ChinaJoy展馆,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高德地图均能够进行室内外一体化的导航规划。只要输入会场内的任一展台,高德地图均能够从场馆外直接导航到场馆内,这样参展者就可以直接去到想去的展台,不会再出现在场馆内费劲寻找半天展台的情况了。

    无论是驾车还是公交,高德地图均能从场馆外直接导航规划到展

    此外,高德地图ChinaJoy室内地图还支持在展馆内直接定位(安卓版本)、规划、导航、搜索。用户在ChinaJoy场馆内,通过高德地图就可以直接定位自己的所在位置。而在高德地图中输入自己想去的展台名称,高德地图还能够快速的规划出会场内的精确步行路线,沿着高德地图的路线走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去到自己想去的展台,非常的方便好用。

    高德地图在ChinaJoy室内地图展区间可实现精准的定位导航

    虽然ChinaJoy贵为中国动漫游戏第一展,但每年能够赶到上海参加CJ的的游戏动漫爱好者毕竟是少数,更多的宅男苦于无法到现场去亲身感受游戏厂商以及ShowGirl带来的震撼,怎么办?别急,今年的ChinaJoy展会期间,高德地图还将上线ChinaJoy时景,让广大宅男们不在现场也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感受现场ShowGirl们的波涛汹涌,高德用户只需在高德地图地图页面打开右上角按钮中的“时景”按钮,然后移动地图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就可以看到现场的各种活动和Showgirls的照片啦。想想,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ChinaJoy展馆内的火热气氛,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一年一度的ChinaJoy都是全国游戏动漫玩家的节日。今年的ChinaJoy,高德地图通过室内地图功能,全面解决了ChinaJoy展区庞大,展台错综复杂的逛展难题,为玩家们畅游各家展台、尽享 ShowGirl们的精彩表现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所以,想好好逛逛今年的ChinaJoy展会,好好欣赏ShowGirl们的精彩表演,就赶紧升级您手机中的高德地图到最新版,拿着高德地图好好逛CJ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