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易云科技助力打造吉利"智"造,喜迎杭州G20峰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6-07-26/08:56 访问量:
  • 中国“智”造看浙江,

    浙江“智”造看吉利。

      近日,吉利汽车将330辆指定用车交付给G20杭州峰会有关部门,助力G20杭州峰会的行动迈出重要一步。

      

      

      这些“浙江智造”的汽车,

      将在峰会期间承担接待、安保、警戒等任务,

      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卓越品质。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进化,汽车市场越来越多变、产品周期也越来越短,汽车制造商面临着不断细化的产品差异、更加严格的质量标准以及日益提升的效益追求。让制造成为“智”造,改变国产车的低端形象,为中国制造自信发声,是吉利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近年来,吉利持续深化战略转型,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供给侧改革的号召,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工匠精神,强力推动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

      

      在技术研发上深化平台化和通用化战略,坚持正向开发,不断提升技术原创和集成能力。在杭州、宁波、哥德堡和考文垂设立了四个研发中心,拥有近万名工程研发人员。

      在造型设计上,在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和加利福尼亚设立了四个造型中心,打造世界一流的造型设计能力和国际化团队,融合国际审美潮流和中国文化元素的独特设计语言已经成为3.0精品车的标签。

      在生产制造环节,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和全新制造工艺,采用全球同步的生产标准行业质量控制体系,从技术、工艺、供应和检测等方面,全面确保吉利第三代产品3.0精品车的品质。

      

      这其中易云科技作为吉利集团下属的全资信息化子公司,负责了集团的整体制造IT规划、集成和部署。其中负责工厂制造执行的关键系统MES采用了易云最新的“iME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套件",横向整合了ERPSRMQNSWMS等制造领域信息系统,无缝支持了完整的制造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流程;同时还深入集成了自动化设备层,整合机器人、装配、检测等设备,打通了设备、车、人,物料的完整数据流,帮助工厂向打造“零缺陷、零干预、零浪费”的智能工厂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大步。

      

      如今,吉利汽车已经全面迈进 “精品车3.0时代”,其标志就是始终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对标改进、整合资源,以崭新的技术支撑、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和卓越制造工艺,为消费者潜心打造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汽车精品,树立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

      

      作为浙江制造业品牌的代表,

      此次吉利汽车能够服务G20

      让每一个吉利人倍感振奋和荣耀。

      我们必将努力,

      让世界看见中国匠心,

      让民族品牌走向国际!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