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火爆、最赚的却是苹果!阿里超越腾讯百度占据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14/14:16
  •  昨日,三星电子公司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日上午11时举行媒体发布会发布其最新产品。从三星发出的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媒体发布会被定义为“7 Unpacked 2016”,这似乎也是在暗示即将发布的新品为Galaxy Note7。一旦这一猜测被证实,就意味着三星将跳过Note 6直接发布Note7,当然三星这样做也有其充分的理由:为了更好的统一产品序列。不过在外界看来,三星跳过Note 6而直接发布Note 7的行为,似乎是在回应来自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的挑战,至少从产品名称上不输于苹果。不过三星所发布的邀请函中缺乏更多细节内容,因此一切猜测都要等发布会时才能见分晓。

    三星还在智能手机产品上与苹果较劲,而苹果早已通过任天堂旗下《Pokémon Go》狠赚了一笔。据报道,《Pokémon Go》近日已登顶苹果AppStore排行榜榜首,由此拉动任天堂股价大涨,而其市值也增加了逾70亿美元。但实际上,任天堂从《Pokémon Go》获得的收益远低于苹果。分析师称,随着玩家在游戏进程中的不断深入,他们就需要购买道具做辅助,此时苹果将从App  Store应用销售中分成30%,而任天堂仅能获得10%的收益。另外,在赚得钵满盆满的同时,苹果也无需承担先期的游戏开发投入风险,真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在智能手机行业,苹果的老大地位已确定无疑,不过国内互联网企业哪家强还没个定论。说起来,中国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几乎已经没有BAT三大巨头涉及不到的领域了。作为中国互联网当之无愧的前三甲,相比而言谁才是最强者呢?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信部联合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在这份榜单中,阿里巴巴超越了腾讯和百度位列第一,登上了中国互联网企业冠军宝座。紧跟BAT之后的,分别是京东、奇虎360、搜狐、网易等。据统计,百强企业去年互联网业务收入总额高达7561亿元,同比增长42.7%,其中有12家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超过了100亿元。

    最后,我们来关注一则来自南海仲裁的新闻。昨天下午,持续42个月的南海仲裁闹剧以菲律宾的背信弃义做了结局。面对所谓的南海仲裁结果,中国方面明确表示并坚持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此举已经获得了包括俄罗斯在内的至少70个国家的支持。菲律宾为何忽然上蹿下跳请求南海仲裁?实际上,争夺的根源在于全球资本。作为南海仲裁的幕后黑手,美国在帮助菲律宾挑起领土之争的同时,其实是在觊觎中国的资本。不过,中国并不会忍气吞声,我们的国土一点也不能少。中国爸爸不理你,仲裁结果也不过是一张厕纸。正如网友所言,我们热爱和平,但不惧怕战争。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