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客助力沈阳餐饮商家轻松实现销量翻倍

  • 来源: jinghua.cn   2016-07-12/16:23
  • 客流庞大而零散,商家难以吸引新顾客并使其转化为回头客,难以有效利用顾客数据对顾客进行管理和个性化营销,这大概是餐饮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

    freshpro是位于沈阳万象城的一家中高端特色水吧,极具诱惑的口味、细腻新鲜的口感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令其在当地拥有超高人气,但该店负责人却有他的忧虑:人气旺,但是销量却走到了一个瓶颈,虽积累了大量的会员,可是繁琐的会员管理工作又使会员制成了摆设,会员二次营销效果不理想。

    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沈阳赛百味百联店,据该店负责人透露:现在吸引新客越来越难,效果越来越差,实体会员卡办理手续繁琐,促销宣传单、打折券利用率不高,此外,对门店会员的管理,也毫无头绪。

    今年4月底,两家店在经过多方市场考察和亲测之后,决定入驻口碑网并采用上面的纵横客CRM系统。4月19日,freshpro万象城店开启了会员招募活动:顾客只要使用支付宝买单就可享受9.5折,满25元还可以得到2元代金券,代金券将自动发送到顾客手机上,会员既不用填写一堆资料,也不用再携带一大叠优惠券了,这种模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截至5月18日,该店会员暴增了将近2倍,销售额环比提高了52.92%。该店负责人说:除了纵横客强大的功能外,云纵线下运营团队的服务也很好,他们帮助我们做了活动宣传,活动宣传易拉宝、桌卡、桌贴都安排在最显眼的“黄金位置”,有效加大了活动的曝光力度,并为店内工作人员做了很详细的产品培训,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赛百味百联店,则采用了首次支付满30元送5元代金券,再次消费满50元立减5元的活动,由于活动优惠力度相当大,该店的发券数在短短一个月增长了10%,客单价增幅达到20%,而交易笔数更是环比提高了25%。

    据悉,支付宝口碑推出的“支付即会员”模式已在全国餐饮圈刮起了一股会员营销热潮,支付即会员模式让商家会员招募更轻松,而纵横客CRM让商家了解到店顾客的消费行为数据,让餐饮商家告别了之前靠感觉做决策的状态,而是基于实际数据清晰地看到他们的消费喜好、消费能力及活跃度,做到精细化营销,这才是商家销量提升的根本原因。“支付即会员+线上会员营销”的模式,已帮助全国众多餐饮企业进行会员管理和营销,而云纵线下运营团队为商家提供的各种服务与支持,包括产品培训、物料铺设、后续跟踪服务等更是让商家毫无后顾之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