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九点开直播、八大平台争相秀!但她只聊这些……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7-11 16:17:37
    • 正文
       

    papi酱的走红猝不及防,但是充分说明了网红界才华比颜值更可靠,在很papi酱的自制短视频中我们已经很自然地被papi酱的“精分”日常被带歪了,papi酱颠覆形象的表演让网友毫不意外地忽略了她的颜值。

    然而一场网红节的举办妥妥地给papi酱正了名,在一大推充满着乡土气息和塑料脸的网红中,papi酱神似苏菲玛索的淡雅成功胜出,碾压一大片网红脸,是名副其实的“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oYYBAFbUF2OARTC_AANWIXX79jA485

    前段时间papi酱还晒出了自己的研究生毕业照,或许也因此papi酱能够专注更好的经营自己的事业了,她的视野格局也放的更开阔了。Papi酱近日在个人微博爆料,将在今晚九点首次开直播,并且将会在百度和斗鱼等八个平台同时首秀,比起平时只有三分钟的短视频,直播时间将长达一个半小时,满足了很多粉丝的愿望。

    但众所周知,直播行业虽然火爆,但是因为其处于发展初期,监管困难,在内容质量上良莠不齐,很多主播靠着大尺度的播报方式或者是挑战人认知极限的行为哗众取宠,导致直播行业饱受争议。那么papi酱的加入能够给直播视频行业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呢?或者,网友对papi酱的入局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有网友表示,在自己眼里网红只有两种,一种是papi酱,一种是其他网红,那么papi酱投身直播后,是否主播也将分为两种,一种是papi酱,一种是其他主播,不过papi酱本人在微博中表示,这实在是太让人紧张了。不过,papi酱显然早有准备,对于直播中的内容做出了简单的规划,在今晚的直播中,papi酱计划现场和大家聊聊自己关于毕业的感想,分享自己上学时候的一些有趣经历,还会全程互动。

    不管怎么说,在直播中最终留下的依然会是以内容取胜的优质作品,只为博眼球的短暂营销泡沫最终还是会被挤掉,希望papi酱能够做出不一样的直播节目!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