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大力招募服务商,入驻费、平台流量费均免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7-11 14:46:13
    • 正文
       

    7月11日消息,支付宝口碑正式在全国开放招募服务商。此次开放的行业与场景,包括丽人(美容美发美甲)、休闲娱乐(足浴、按摩)、KTV、摄影、运动健身、婚庆、亲子、宠物、书店等各行各业,基本覆盖线下所有的生活服务。

    b22

    据悉,凡是具备服务能力、符合相应条件的第三方,均可免费申请成为口碑的服务商,并且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支付宝方面表示,所谓服务商模式,是相对于自营模式而言,支付宝口碑秉承开放策略,建立商业生态共同服务线下商家。

    与团购平台的高佣金、高入驻费用和高推广费用相比,口碑面向全行业商家开放,免入驻费和平台流量费,资金即时到账,无疑可以更好的为商家提供帮助。今年5月,口碑发布了O2O商家成长解决方案,将免费期限定为三年。在过去一年时间,支付宝口碑的日均交易笔数整体增长了750%。

    口碑创造出“支付即会员”这一模式,通过支付宝端的数据,可以帮助商家完成会员信息积累,从而更好地进行精准营销。有业内人士分析,支付宝口碑看似为线下商家提供了转型的机会和解决方案,但接入支付宝才是根本目的。在接入支付宝后,阿里巴巴就可以掌握所有线下消费数据,相当于成了流量入口,那么,建立一个“线下淘宝”也不是不可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