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懂的通信布局全球 构建Device+平台

  •   2016-07-08/09:50
  • 近期,世界各大通信运营商纷纷推出自己的设备产品,都想向用户展示在智能互联领域的突破。早在今年上半年,联想懂的通信率先以国际漫游为切入点,推出“懂漫游”服务,用户在联想乐檬X3手机上通过“懂漫游”APP即可实现国际流量的购买和使用,现已实现对全球17个国家、地区的业务支撑。

    这仅仅是个开端,今年6月联想副总裁懂的通信总经理王帅带领国际业务团队,走访欧洲多个国家,接触多家国际运营商企业,可见全球策略早已悄然启动。同时6月中,在联想的Tech World中,王帅带着懂的通信“终端+流量+APP”的产品首次在国际舞台上亮相,一台笔记本,出厂之即带有48个G流量,开箱即可随时上网,随时随地连接网络。而这一切都基于Lenovo Connect:Lenovo ID+Lenovo SIM+Lenovo Billing+Lenovo Module来实现。

    对用户来说,使用变得越发简单,连接变得随时随地,但这背后也需要有庞大的平台做支撑。如何更好的接入全球运营商资源,更好的管理用户,更好的完成同终端的融合,更好的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这才是懂的通信的核心。

    据悉,懂的通信即将推出Device+平台,该平台将实现全球运营商的直接接入,并对联想终端设备进行智能管理。用户只需要使用联想终端即可实现对全球运营商资源的共享和使用。前期懂的通信展示的一系列带流量的终端设备就是一次成果展示,通过“终端+APP”模式,实现全国乃至全球流量共享。

    下周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即将在广州召开,不知道懂的通信是否会带着更多的产品出现在展会,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新终端,新成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