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次停牌,贾跃亭玩什么花样?

  •   2016-07-06/13:45
  • 在上月30日,贾跃亭赴美,与Google、Facebook等企业商谈合作,或将在北美加大融资力度。更有外界人士猜测乐视拟将雅虎纳入乐视生态,或与视频网站奈飞以及好莱坞加深合作,为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在美上市做铺垫。

    69

    一切看起来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然而“风向骤转”,就在今天上午,乐视网有未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临时停盘,对于这一举措,网友纷纷吐槽:别人是好不容易搞个大新闻,而乐视天天有大新闻,这妖股要一妖到底了。

    对于乐视我们不能按照常理来度之,从14年1月27日开始,乐视股价一度冲至55.5元,市值创下历史新高,达441.3亿元。

    随后在14年7月17日,市场传出广电总局点名批评乐视网,要求7大牌照方不与其合作,次日,深交所发布公告,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乐视公司申请,乐视公司股票停牌。

    直至去年12月4日,乐视网连续停牌5个多月,复牌后首日跌停开盘,对于此次乐视网停牌的原因,网友也是众说纷纭,至于具体原因我想只有乐视的高层及少部分相关人士知情。

    笔者认为,此次乐视网将会有大动作发生,极有可能与此次贾老板赴美谈判有关。预计停牌时间不会超过5个交易日,待合适的时刻由媒体披露相关信息后复牌。

    乐视网自从上次复牌之后股市一直表现低迷,在周线四连阴之后,上周终于迎来反弹,一条充满希望的“大红线”报收,股价最终收于52.1元。强势格局已经确立,凭借七大生态子系统乐视网在A股市场活得异常滋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