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科技发布2016全新技术产品布局推动视频营销“互联网+”升级

  • 来源: it.hc360.com   2016-07-06/10:54
  • 2016年6月30日,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的影谱“YING+战略”发布会上,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6488)正式公布“2016年全新技术产品布局”,并发布战略产品——Video易四大最新衍生形态。凭借植入易与Video易这两大战略产品布局,影谱科技基于原视频内容,将品牌元素与视频内容无缝结合,延展出更多可视化信息,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拓展视频内容和平台的商业价值,推动视频营销进入自动化、智能化、精准化的3.0时代。

    影谱科技副总裁樊硕表示:“影谱科技在互动视频、网络视频和在线广告等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和核心专利技术,同时还拥有海量用户群和专属广告植入平台。新的植入易和Video易产品布局,可实现基于视频内容的无缝植入、互动和品牌转化,提高产品技术壁垒的同时,实现创新的实时视频广告植入与互动模式,为平台及广告主带来真正品效合一的推广。”

    影谱科技副总裁樊硕先生

    据介绍,植入易采用影谱独有的云视窗实时植入技术,可以在视频制作完成后将品牌元素与视频内容无缝结合,再造视频原生场景,使原生内容再造为有效的商业价值,成为视频营销的重要一环。可实现在同等流量下开辟新的广告位置、增加广告曝光机会,实现媒体资源价值的最大化。

    而影谱科技另一大战略级产品——Video易,可在网络流媒体中,通过云视层实现品牌展示、用户互动、交互外链等商业化功能。在本次公布的影谱科技“2016年全新技术产品布局”中,Video易四大最新产品衍生形态——“慧声”、“智点”、“睿识”、“易寻”华丽亮相。樊硕表示,凭借最新推出的衍生形态,Video易可在视频场景下拓展出可互动和外链的可视化信息,实现品牌转化和视频+电商的营销模式。据介绍,四大最新产品衍生形态包括:

    Video易最新产品衍生形态

    “慧声”:即通过视频中声波识别实时跨屏互动,延展视频信息。基于视频本身情景可以通过声音识别的形式引导用户外链到品牌页面。不仅无损用户观看体验,更可通过多屏互动的形式,使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时“抢红包”、参与粉丝投票互动,提升交互趣味性。

    “智点”:实时智能自动标记和提取视频内元素,为用户提供商品、信息等多重展现形式,将品牌元素与内容完美契合。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单击想要标记的位置,录入内容,便可随心所欲在视频中进行标记;

    “睿识”:基于数据算法及脸部模型库,实现物体特性识别,打造海量人脸模型数据库,打造“智能百科“。依据像素匹配计算技术,可对物体进行智能分类,如物品、人物、场景、名胜等。业内领先的集成高效人脸识别算法,仅需0.3秒响应即可自动抓取人物信息,识别匹配率高达95%;用户拖动鼠标,框选视频中人物面部,即可识别人物。

    “易寻”:基于影谱科技全球领先的物体跟踪算法(自主专利)等核心技术实现视频中的目标跟踪,能够实现100fps的高速目标跟踪,更精准,捕捉零延时,跟踪可靠稳定。拖动鼠标,框选视频中物体,实现实时跟踪。

    据樊硕介绍,基于多核特征蒸馏学习跟踪算法,“易寻”具备四大优势:1.不受遮挡影响,在部分甚至完全遮挡的情况下,依然可做到不影响跟踪效果;2.不受物体像素大小的限制,最小精确到6个像素;3.根据播放器分辨率自动匹配跟踪区域;4.物体特征监测,在目标消失时,自动跟踪结束;5.实时多目标跟踪,运算速度高达100桢/秒。

    据悉,作为影谱科技所精心打造的两款核心产品,植入易和Video易已成为视频垂直领域访问流量最大、活跃用户数最高、覆盖资源内容最多的开放性平台,被运用到多部王牌影视综艺资源,成功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将自身商业元素与视频内容无缝融合。《我是歌手》以即时贴形式引入韩束LOGO、《旋风孝子》中植入蓝月亮产品,《一年级》当中出现了手机游戏“部落冲突”的卡通形象,《全员加速中》则引入了蒙牛纯甄和康宝莱两大品牌。

    《我是歌手》通过植入易引入韩束品牌元素

    除了已日臻成熟的植入易与Video易,影谱科技在视频尖端技术与未来前沿热点领域上亦有重要布局。在本次“YING+”战略发布会上,影谱科技宣布与中国科学院成立智能媒体计算联合实验室。凭借中科院在人工智能及视频分析等领域的核心算法,以及影谱科技在视频数字营销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尖端前沿性研究,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应用于视频原生广告领域,带动技术与视频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视频原生广告实现跨越式发展。在近日大热的VR领域,影谱科技也踌躇满志。樊硕表示,影谱科技将继续紧跟业内技术发展大潮,将结合虹膜视频,推出自己的VR产品。

    本次“2016全新技术产品布局”,是影谱科技“YING+”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影谱科技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依托公司自身技术优势,探索视频原生广告产业内全新的营销模式和价值链,以“技术+”、“营销+”、“布局+”三大战略升级,打造泛娱乐原生影像生态,助力实现传统影视传播行业的“互联网+”产业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