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臃肿的过去,瘦身从电脑开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1/11:55
  • 电脑想瘦身,内核是关键。没有什么肥胖是一颗坚定的“芯”解决不了的。6月16日,一群要坚定要为电脑瘦身的网络红咖们上演了一场电脑破坏秀。高跟鞋,小铁锤等兵器让使用超过4年以上电脑正式卸任。比起将曾经的伙伴交给工厂,不如自己动手打开全新的电脑时代。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斗鱼主播花样焕新电脑

    2016年,被行业成为电脑集体更新走马的关键节点。因为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面世,完美解决了人们当下对于电脑的高要求。而很多工龄超过4年甚至5年的本本们已经很难适应全新的使用场景。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斗鱼主播花样焕新电脑

    无论在单位办公,还是居家娱乐。笔记本使用者都在呼唤更轻,更薄的外观设计。同时在性能上还要保持更加严苛的运行标准。就像人鱼线、反手摸肚中大热一样。笔记本电脑的身材已经与其性能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很难想象我们再看到一台笨重的比较笨出现在高速运转的工作中,将是一副多么被动的场景!

    或许网红们的举动有些激动,但却赢得了超过数万网友的点赞支持!同老一代笔记本相比,全新搭载第六代处理的新兵们往往身材轻薄不失时尚,应对移动办公环境更为得心应手。在内部配置方面,纤细的新一代笔记本具备更为流畅的使用感官。

    如今,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澎湃动力已经让电脑今非昔比。全新一代电脑在潮流与性能上取舍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在2016年,全球将有超过数亿台笔记本电脑经历淘汰,除在软件配置外需要升级外,更轻薄的设计美学已经成为定式。消费者刚好可以借厂商云集的换新季为自己挑选全新装备。

    将20mm-35mm的笔记本转变为10mm-13mm,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为电脑瘦身提供了强大内“芯”。随着Win10的推出并快速普及,老式笔记本正在加速走向科技展厅,而迎接消费者的将是新一代兼修内外的时尚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