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抱怨转让太慢 雅虎召开股东大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卫苗   2016-06-30/13:58
  • 据外媒报道,雅虎将于美国时间6月30日下午召开股东大会。这极有可能是梅耶尔作为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次股东大会,也有可能是雅虎最后一次股东大会。而在这次股东大会上,各个持有雅虎众多股票的投资人及董事都有可能趁此机会要求提升转让速度。

    162746928

    雅虎为何会落得如此下场?

    虽然雅虎每年的产值很高,用户群也超大,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对大众缺乏价值。它的多数产值来自阿里巴巴的股份和雅虎日本的产业,这两者加起来已经超过了雅虎的市值。之前阿里巴巴在被调查时,雅虎的股价随着阿里巴巴的股价持续下降。

    雅虎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引领者,曾经开创了门户模式。如今因转型不利、业务严重萎缩,各个业务板块都传出出售的消息。

    雅虎的核心业务一直在衰落,但是仍是访问人数最多的互联网服务之一。据了解,雅虎的访问量在美国居第三。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雅虎互联网资产竞购已进入最后一轮,预计雅虎焦点互联网资产的估值在40亿至80亿美元之间。而华尔街分析师预测,雅虎最早将在七月初完成转让交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